纖體保養 保健食品 愛美大小事

忙碌也能吃美食好輕鬆!優美孅-KOKO OIL中美油切膠囊

當了媽媽之後的時間真的很緊繃,真的沒有任何一個時間閒下來,唯一有自己的時間大概就說寶寶睡覺的時間了!但是寶寶睡覺我也要睡覺阿~不然怎麼有體力跟她奮鬥呢?

加上yiyi寶是個很需要抱抱的寶寶,常常我一把她放下或是沒讓她看到她就會哭,所以我根本沒有自己的時間呀!

而且當媽媽後真的很需要體力,吃東西變得超級重要,為了舒壓也變得超愛吃各種高熱量食物,但因為沒任何時間運動(以前我少說一禮拜運動2-3次)又比以前還需要熱量,所以真的很容易不小心就肉肉上身!

還好最近吃了優美孅KOKO OIL中美油切膠囊,真的改善我的困擾!從來不知道原來油切效果可以「看得見」吃了之後瘋狂跟朋友說超神奇!

yiyi其實算個黏黏寶,很需要抱抱和關注,我其實很樂在其中,但也因爲這樣我完全沒有屬於自己的時間…

而且當媽後其實比以前更常大餐,因為媽媽需要美食舒壓啊!

但是一直吃總需要出口~雖然可以做些簡單的運動,但體脂肪真的有漸增的趨勢,讓我驚覺這樣下去不行! 😭

不過自從吃優美孅油切膠囊後大幅改善我的困擾!

我會在餐前搭配溫開水吃一顆優美孅油切膠囊

我自己很愛膠囊裝的輔助品,搭配開水沒有異味食用也很方便👍🏻

隨餐服用,可以減少25%飲食脂肪被吸收

有些輔助減重產品規定在餐前使用,但優美孅在餐前、餐中、餐後一小時內服用都有效,對於常會忘東忘西的人真是非常的貼心呢~

服用後48小時內就可以親眼目睹排油情形,馬桶裡面超精彩!我第一次看到油浮在水上面!覺得超扯!

而且重點是不會覺得絞痛不舒服也不會拉水,就是很順的上出來!超級舒服!

優美孅油切膠囊含有Orlistat,是一種腸道脂肪分解酵素抑制劑!

簡單來說,這個成分會阻斷體內對食物油脂的吸收,也就減少了導致肥胖的部份原因

而多餘的油脂會在排便時排出來~

一次一顆膠囊,一天最多服用三次

而且根據官網表示:搭配低卡路里、低脂飲食四個月後平均可減重3.5公斤、六個月後可減少內臟脂肪(總膽固醇平均降低2.4%、低密度膽固醇降低3.5%、腰圍減少約4.5cm)

真的超級厲害!

我覺得優美孅油切膠囊很適合需要輔助減肥的人偶爾想要「稍微」放縱一下,隔天真的立刻馬桶見!

維持身材真的是女人一生的功課,尤其當媽後、年紀越來越長,體力、代謝各方面都越來越差之外又沒有時間運動,現在真的很需要安全符合國家標準的輔助品來幫助我們維持身材!

但請記得本產品是針對18歲以上體重過重(BMI≥25kg/m2),配合低卡路里、低脂飲食使用

哪裡買→康是美、屈臣氏

優美孅官網

衛署藥製字第057205號 G.M.P. G-11570 北市衛藥廣字第107080310號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