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燒烤 台北美食

【台北美食】信義區-紅九九個人鴛鴦鍋市府店,一個人也可以吃麻辣火鍋!

我一直都是非常愛吃麻辣鍋、火鍋的人,我老公也非常喜歡,但是我老公不吃辣也不吃牛,因此如果火鍋不是個人鍋的話我就很少機會可以吃到我最愛的牛肉啊~而且我老公也不愛吃辣,所以每次吃鍋都會少了點辣辣的樂趣😢

不過!我這次終於找到機會來吃我口袋名單裡的 紅九九個人鴛鴦鍋 了!這幾天超潮濕超悶就需要吃點辣來去濕,剛好我們又很常去信義區,所以假日晚餐就選在紅九九個人鴛鴦鍋,吃完之後非常滿意,也讓我這個火鍋控立刻寫出文章來啊!看來接下來我會很常光顧了😁麻辣鍋非常香肉也好吃,重點是滷水拼盤也好吃到不行,馬上就分享給大家!

紅九九真的是我難得遇到進去餐廳沒有遇到階梯的,為什麼會注意到這個是因為生小孩後都要帶嬰兒推車每次進餐廳都要用點力抬嬰兒車,遇到紅九九這樣讓我順順進餐廳的真的超難得超感動啊~而且一進門服務人員也來幫忙開門,很細心!

以個人火鍋來說紅九九用餐環境算相當寬敞!坐起來沒有壓迫感

最棒的地方是紅九九還設計了個人用餐吧台,不只可以跟朋友來吃火鍋,自己來吃鴛鴦鍋也不怕尷尬,真的超貼心!

坐定後就點餐囉

紅九九個人鴛鴦鍋菜單menu

湯底有三種:黃金養生鍋、和風蔬菜鍋、麻辣鍋

⚠️要特別注意的是鴛鴦鍋底有使用牛油熬製,不吃牛的可以選養生鍋或蔬菜鍋

菜單另一邊是套餐分成458、588和720的套餐,價位的不同在於肉的差別,這天我和老公都點588的套餐,我吃特上無骨肩小排(牛肉),而我老公點的是特選羊肩包(羊肉)

套餐可以選湯底,我選了蔬菜和麻辣,老公因為不吃牛所以選了蔬菜和養生

餐盤部份相當用心,分吃蔬菜和菇類,每次和我老公吃火鍋他都不吃蔬菜,在紅九九吃火鍋他就可以點菇,這天也吃光光!

套餐還有提供一份拼盤,有綜合海鮮拼盤、綜合滷水拼盤、綜合手作(丸餃)拼盤,因為我們都很想吃所以選了海鮮和丸餃後又加點綜合滷水拼盤,吃下來超滿足!

餐點都可以再單點,或是不想吃套餐也可以單點就好

這天吃飯yiyi非常賞臉,我吃到一半她才醒來,讓我可以好好的煮火鍋👍🏻

套餐加購飲料39元,我們選了烏龍茶和烏梅汁,吃麻辣鍋就是要喝烏梅汁才完美呀!

老公的:蔬菜鍋、養生鍋

我的:蔬菜鍋、麻辣鍋

自己一個人就可以獨佔鴛鴦鍋真的超開心,有的人喜歡先煮菜再煮肉,有的人一次全部下鍋,不會因為別人的習慣打亂了自己吃火鍋的興致,我覺得非常開心!

麻辣鍋底我非常喜歡!鴨血豆腐都煮得入味,鴨血超嫩,豆腐非常入味,重點是麻辣鍋底可以「無限續加」,吃鍋底就飽了!麻度和辣度都可以調整,我超愛紅九九的麻辣鍋!超香超好吃!

我的套餐

紅九九上菜方式像下午茶三層塔一樣的擺盤,這樣桌子不會看起來很凌亂也不佔空間

老公的套餐

在紅九九鴛鴦鍋,自己一個人就可以享受麻辣火鍋鴛鴦鍋真的很棒!

蔬菜盤

蔬菜量蠻多的種類也蠻豐富的,高麗菜超甜超好吃!

菇類盤

都是老公愛的菇們,還有花椰菜

海鮮拼盤

有多利魚片、草蝦、蛤蜊,都非常新鮮好吃,很難得吃到的魚片沒有腥味超感人!

蛤蜊也超級大顆!我最愛吃蛤蜊了!

手作(丸餃)拼盤

手打花枝丸超級好吃!真的可以吃到花枝塊超有彈性分布在每個角落,每一口都是花枝鮮甜,川丸子也超級夠味我老公難得說喜歡的丸子,蛋餃魚餃都是我吃火鍋的愛❤️

肉類

特上無骨肩小排(牛肉)

牛肉很好吃!油脂剛剛好不會太膩,全部吃完還有會令人回味的滋味❤️

重點是超級大片!整個沾滿我一半的鍋!

涮到還是粉紅色的就可以吃了❤️

而且我覺得煮麻辣也很好吃!麻辣超級香,配上牛肉絕配!

我老公點的肉是

特選羊肩包(羊肉)

這盤羊肉也擺得太美了吧!

羊肩包也很好吃耶!

剛好的羊味,肉的油脂比例也很剛好不柴不膩,是好吃的羊肉👍🏻

綜合滷水拼盤

吃麻辣鍋怎麼可以少了滷水拼盤!

牛肚很脆

大腸煮過麻辣後超香噴噴~

還有牛筋就是要一開始就下麻辣鍋,煮到透!一入口化開的程度啊!

最後是我的麻辣鍋小時光,麻辣鍋煮個麵配上滷水、鴨血、豆腐,加上蔥花,完全滿足!自己一個人來就可以這樣享受麻辣鍋,而且這天真的太飽不然還忘了點老油條配白飯呀~

最後的甜點有愛玉、烏梅凍

烏梅凍酸甜超解膩呢!

不用委屈揪人吃麻辣鍋還要看人臉色找人分鍋底費用,自己一個人就可以來紅九九個人鴛鴦鍋吃麻辣火鍋!

紅九九個人鴛鴦鍋 市府店

電話:02 8786 7299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42巷9號

營業時間:11:30-00:00

紅九九個人鴛鴦鍋市府店粉絲團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