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體保養 愛美大小事

產後窈窕計畫,這樣做越睡越窈窕 – 船井 burner 夜孅胺基酸EX PLUS

很多人不知道小時候的我是肉肉的,從小脫離不了大象、河馬之類的綽號,長大意識到想要變美後我就一直努力維持體態,除了少吃多動,我一直有個觀念,睡覺睡得好,越睡越窈窕!

但從生完第一胎我就一直努力回到產前體態,還在努力時就又有了第二胎,不得不說生完第二胎多了歲數,加上我一打二照顧小孩,全職家庭主婦+經營部落格,白天帶小孩變成只能晚上寫文,晚睡之外,因為跟孩子一起睡,只要孩子一有任何動靜我的睡眠就中斷,常常過了睡覺時間還覺得睡不著,睡眠品質不好外,真的比起以前代謝差很多

還好知道問題來源就更能對症下藥!最根本當然是早睡多睡,少吃多運動,不過以目前我的育兒生活來說作息比較難改變,就跟許多需要上夜班的人一樣,很多時候就是人生衝刺的非常時期,無法調整作息就需要攝取輔助品來幫助身體加強代謝!搶先體驗了將近了一個月的船井 burner 夜孅胺基酸EX PLUS,真的很有感!

以飲食來說,尤其到了冬天超愛吃鍋!

如果真的要窈窕的話吃鍋其實是很推薦的一種飲食,但是但是!真的不要整個火鍋煮完才喝那個湯!真的要喝的話就要選清湯(例如:昆布)一開始還沒煮肉、海鮮,只有煮蔬菜時喝那個湯,開始煮肉之後就不要喝了~不然真的會越喝越可怕!

我如果很想放縱,就會自己用烤箱烤雞翅雞屁股
(最近從土耳其帶回來的烤雞香料超厲害超香,味道很濃郁)
比起吃鹹酥雞健康多了XD

不過真的只要用對方法,偶爾放縱也能維持好體態!

維持體態真的要靠少吃多動,不過大家真的不能浪費掉「睡覺」這件事!
睡覺的時間佔了人一整天1/3的時間,能夠睡得好,並且在睡眠時增加代謝,更可以讓窈窕的目標事半功倍!

船井®burner®倍熱® 夜孅胺基酸 EX PLUS

船井burner 是大街小巷都熟知的品牌,要吃代謝輔助食品時真的要選大品牌,畢竟是吃到身體裡面的,大品牌才更有保障!

這款船井burner 夜孅胺基酸EX PLUS最厲害的,就是可以在睡眠時補充身體有益的增加代謝的胺基酸,其實船井burner的夜孅胺基酸已經推出蠻久的了,品質口碑都超級好!這一次升級版怎麼能錯過!幫助夜間代謝力提升↗500%,完整把握黃金睡眠 8 小時

我吃的這款是全新升級版的 船井burner夜孅胺基酸EX PLUS,真的很有感!

👍鎂+碘→維持醣類代謝、促進基礎代謝
👍日本蘆筍 X 草本天麻 X 快眠 GABA,三效舒眠成分,不只睡得著、還要睡的好

船井burner夜孅胺基酸EX PLUS得到日本、歐盟、美國、世界專利!
也顧慮很多人不太會吞錠,船井burner夜孅胺基酸EX PLUS只有10mm,超級小粒錠狀,很好吞嚥不卡喉嚨~
而且全素可食!吃素的人也可以吃,真的超貼心!

我超愛這種夾鏈袋包裝,帶出門旅遊放在隨身包包,就不怕忘記!

這次 船井burner 夜孅胺基酸EX PLUS配方升級,就是要大家很有感!

平常我都等孩子睡了之後在熬3-4小時工作,真正上床時我明明很累,但還睡不著,有時候甚至要在床上翻來覆去1個小時才能入睡,可能是因為長期累積的壓力,還有很多事情沒做完,導致明明身體累了但還在想事情無法真的放鬆入睡

我吃了 船井burner 夜孅胺基酸EX PLUS大概兩週就很有感,每天 睡前五分鐘食用2 顆,幫助我釋放壓力、穩定情緒,真的有感受到睡得比較沉、睡眠品質比較好

一覺好眠到天亮,白天的精神也真的比較好,有睡好情緒也會比較穩定,才不會帶小孩帶到崩潰,而且睡得好氣色膚況就有差,接個睫毛就像畫全妝!
更重要的當然就是增加代謝,維持住最滿意的體態~
而且我覺得最有感的大概就是身體的溫熱感,以往我蠻怕冷的,但這個冬天我都是穿短袖睡覺!

真心推薦想要改善睡眠品質的人、日夜作息顛倒、手腳冰冷循環差、壓力型肥胖、無法克制吃宵夜慾望者,可以試試睡前補充船井burner夜孅胺基酸EX PLUS,幫助增加代謝,攝取舒眠成分,睡得好真的差很多!

船井burner夜孅胺基酸EX PLUShttp://bit.ly/2OHHUD1

船井生醫FB: https://www.facebook.com/funaicare/

船井生醫IG: https://www.instagram.com/funcareltd/

#船井生醫 #船井burner #夜孅胺基酸 #越睡越窈窕

 

(本篇與船井合作發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