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冰廚房

Victorinox Swiss Classic廚具套裝4件組廚房剪刀、削皮器、番茄刀、三德刀

我跟這套 Victorinox Swiss Classic廚具套裝4件組真的非常有緣!
某一次我老公就突然拿了Victorinox Swiss Classic廚具套裝4件組回家,說是陪客人挑廚具的時候看到很喜歡就買回家,說這組是瑞士🇨🇭製造,而且就是我們所熟知的瑞士刀品牌,用了一陣子之後也真的很順手好用,沒想到又過一陣子竟然收到Victorinox的同一組刀具邀約!我當然立刻答應,因為是自己親身用過的品牌真的很喜歡,拍起來也更有感!

自從有了自己的家,真的會對家裡的用品不再將就,想買質感好又耐用的東西,Victorinox Swiss Classic美觀且簡單耐用並符合人體工學, 而且是瑞士製造又大品牌,品質有保證,真的是最理想的廚房最佳幫手,四件組合包含多功能廚房剪刀、削皮器、番茄刀、三德刀,都是烹飪時的必備工具, 我的日常料理使用這組真的就超夠用!
尤其Victorinox的三德刀我真的很喜歡,以日式刀具作為靈感外型超美,不管切菜、切肉都很順!因為好握好施力,切起來就是讚,沒有切不斷的😎
另外番茄刀也要好好說說他,這支之所以腳番茄刀,就是可以拿來切任何軟皮蔬果,超級鋒利,也可以拿來當作餐刀,再也不怕在家吃排餐,肉切不斷了!
還有Victorinox的多功能廚房剪,是真正的廚房全能工具。刀刃以特別堅硬的不銹鋼製成,還有微鋸齒設計,可有效率地剪開各種不同食材 ,而且手柄也非常符合人體工學,還特別加入了洞設計,可破開堅果、海鮮殼,還可協助打開難以開啟的罐蓋,已經變成我們家吃海鮮必備剪了!
Victorinox 通用削皮器設計超級美型,瘦瘦小小一隻超好收納,可以完美的放在餐具盒裡,不過比較適合削小size一點的蔬果唷
總之這組Victorinox Swiss Classic廚具套裝4件組真的又美又好用,有紅色黑色兩色,原本想說我一定愛黑色(我家原本買的是黑色)但沒想到廠商寄了紅色給我,我拍用完開始變心😂想要紅色也留著了😜
大家喜歡哪一色呢?😎

商品資訊:http://bit.ly/3iZv80N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