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特輯 台北美食

【台北咖啡廳】私藏必去拍照打卡放空咖啡廳

台北咖啡廳真的超級多!但現在的人不只要喝咖啡,還要拍照打卡!

本篇要來分享幾間我私藏很喜歡的咖啡廳,都很適合拍照打卡放空!假日不知道去哪或是下雨天,來這些地方躲雨也不無聊!

#SWELL CO. CAFE

推薦:衝浪主題咖啡廳,我超喜歡店外的海浪牆,是最近ig超夯的打卡聖地,不只店外可愛,店內還有超可愛的仙人掌🌵,拍照超療癒!而且這裡的牛排早午餐不貴又好吃,超級推薦!

詳細文章:超夯ig拍照打卡海浪牆,好吃牛排早午餐

 


#QUAY Cafe 奎咖啡館

推薦:峇里島風格的咖啡廳,一進到店內彷彿置身海島,籐椅、植物、木地板,而且還有一大面的花牆拍照超美!不過店內餐點小貴,可以看詳細文章內有菜單,但這麼美的環境餐點貴一些也還算合理啦!

詳細文章:ig拍照打卡花牆,峇厘島風情

 


#Santal 29

推薦:店內裝潢是很有質感的泰式咖啡廳有很多綠色植物,拍照很美!最重要的是食物超級好吃啊!超推薦紅咖哩義大利麵,超級入味又不會太辣,味道超道地!建議要來先訂位!

詳細文章:超美泰式咖啡廳,一個人也能吃泰式料理!

 


#舒服生活Truffles Living

推薦:隱身在傢俱街之稱的文昌街,店外很像賣質感傢俱的店,實際上賣咖啡也賣古董傢俱,午晚餐時間有提供正餐餐點,下午有輕食咖啡,不限時可以坐很久超愜意!

詳細文章:古董家具復古愜意舒適不限時咖啡廳

 


#米洛克老房子Miracle X HOUSE

推薦:老房改建的咖啡廳,超喜歡落地窗空間,餐點味道也不錯,戶外還有大草坪,在城市的喧囂中還有這麼靜謐的地點真的超難得!

詳細文章:老屋翻興大草皮落地窗咖啡廳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