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裝潢 清潔保養 分享好康

【居家打掃】年終大掃除!HoHo專業沙發清潔保養,就像換一組新沙發!

今年農曆過年非常快,幾乎是跨年之後就要開始準備農曆年節了,但其實我超怕過年😂因為過年除了大吃大喝耍廢之外,最重要的就是過年前年終大掃除(我超懶惰超討厭打掃😂)!但有了小孩之後,更是不得不面對打掃這件事,孩子還小,真的要維持好家裡的整潔!今年的大掃除我做的最重大決定,就是找了  HoHo專業沙發清潔保養 ,來整理我婆家的陳年大汙垢[布沙發]!沙發真的是個很可怕的地方,因為在客廳使用,免不了在沙發上飲食,別說家裡有小孩了,連大人都很容易吃東西的時候把食物飲料不小心打翻,只要一有液體流到沙發上真的就很悲慘!

婆家的布沙發其實沒有很舊,但經歷過幾次食物悲劇😂外觀上不好看之外,平常也只能在表面吸塵,很難做到深層的清潔,有了小孩後真的很在意居家環境整潔,這次才找了 HoHo專業沙發清潔保養,本來想說稍微有清潔就不錯,沒想到婆家的沙發整理完後根本就跟新的一樣!花少少錢就像換一組新沙發的感覺,清洗後的沙發感受超好,連客廳空氣都覺得清新啊!

這篇記錄了這次清理沙發的過程,真的很推薦 HoHo專業沙發清潔保養!

家裡有小孩,真的免不了吐奶、炸屎、打翻飲料、各種食物悲劇!

平常在怎麼清潔沙發真的都只能稍微清潔表面,甚至有些表面髒污根本也清不起來,就變成很礙眼的陳年汙垢...

沙發上還有超多不明汙垢,真的都不知道什麼時候弄到的!
(真的好髒好礙眼!)

我婆家這組沙發遮掉那些髒污其時看起來還蠻新的,但有那些汙垢就很礙眼!

找了 HoHo專業沙發清潔保養,準備幫沙發來場深層的清潔保養!

真的蠻推薦大家找HoHo專業沙發清潔保養,清潔方面皮沙發和布沙發都有,而且上網預約即可,價格也很透明化,上網預約付款後到現場不會再加收其他費用!(皮沙發需要到HoHo的line先提供照片才報價)

HoHo清潔人員到現場後就先準備機器(如果是木地板或大理石地板,HoHo清潔人員會在地上舖地墊,因為清潔過程中地板會濕,婆家是磁磚地板我們就說不用舖沒關係)

HoHo專業沙發清潔保養 用的這台機器,真的超級厲害

會噴出高壓水霧後在吸回沙發上的髒污!

先看看原本乾淨的水

HoHo清潔人員先在所有的沙發、靠枕表層噴上水

再噴上天然酵素製成的清潔劑
(這點真的很貼心,尤其我家一堆人很容易敏感,使用天然酵素清潔劑讓人更放心)

接著像打蠟一樣刷洗沙發

光是這樣刷就覺得沙發變乾淨!

HoHo清潔人員很細心地刷洗沙發的每個邊邊角角!

刷完之後使用濕洗工法進行深層抽洗(噴出乾淨的水,吸回髒水)

深層抽洗後的沙發真的顏色就有差!!

角落差更多!

沙發底層也不放過!

每個邊邊角角都仔細抽洗

先來給大家看看抱枕

原本的抱枕真的很髒!

深層除螨、酵素清潔、深層抽洗後

真的乾淨超多!!!!

我覺得最明顯的就是布沙發車縫邊,原本白色都變灰色……

經過HoHo清潔人員仔細清潔後

竟然找回白色車縫線了!!!!!

真的差超多!!!!!

清潔過後大概還會是半乾的狀態,還要靠電風扇和除濕機幫忙運做加速沙發吹乾,HoHo清潔人員就先幫我們把沙發坐墊都立起來幫助通風

清潔後的髒水超級可怕!!!!
(而且清了整整3桶!!)
平常根本就坐在沙堆裡面吧😂😂😂

清潔後的沙發真的煥然一新!

真的變的超乾淨!

L型躺椅的髒污也去除了!

根本就跟新的一樣!

看一下前後對比真的超可怕!

到底原本都坐在什麼上面(抖)
而且,我婆家沙發根本就不是灰色啊!是藍灰色耶!真的太扯了!
HoHo專業沙發清潔保養,找回原本沙發的顏色!

終於可以更安心的在沙發上翻滾了

孩子在沙發上活動讓我更放心,老公也超級滿意!

真的覺得早就該找 HoHo專業沙發清潔保養,而且覺得每年都應該要清潔一次啊!
真的有超多看不見的髒污是我們用一般清潔工具無法清除的!
HoHo專業沙發清潔保養 真的讓我很滿意覺得非常值得!

懶惰的家庭主婦,找HoHo專業沙發清潔保養,省時省力之外真的徹底打掃清潔沙發的每個角落,清潔徹底之外不傷沙發表布,反而讓沙發找回原本的美麗面容啊~真心大推!

 

HoHo專業沙發清潔保養預約

#hoho好生活 #沙發清潔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