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保養 育兒日記

【嬰兒保養】蚊蟲叮咬口水疹紅屁屁大對抗!瑞士 Halykoo好樂酷寶寶冰涼舒緩凝膠、燕麥夢香霜、蘆薈精華護膚霜

又到夏天這個我最害怕的日子了!😂

其實夏天很棒啦,可以曬曬太陽、去海邊玩水,但夏天也是蚊蟲猖狂的日子!我最害怕的就是蚊蟲叮咬!尤其現在多了寶寶,真的可以說叮在寶寶身上痛在我心啊!

這篇可以說是真心狂推的一篇!

因為朋友是藥師,自從生了寶寶後我就瘋狂轟炸他,每天寶寶便便~皮膚啊~有什麼狀況我都會立刻訊息他😂因為他推薦這個瑞士品牌HALYKOO好樂酷的皮膚護理系列,讓我對寶寶皮膚照顧省心不少啊~尤其是蚊蟲叮咬!HALYKOO好樂酷的寶寶冰涼舒緩凝膠真的好用炸!!!只要寶寶被蚊蟲叮咬紅紅我就會馬上擦,我都會固定放一條在包包,我自己也會用👍🏻,還有防蚊的夢香霜、我拿來當屁屁膏的蘆薈精華護膚霜,都是我的常備寶寶護膚品!馬上就來好好分享給媽咪爸逼們!

看到寶寶被蚊子叮真的超心疼啊~~~~😭😭

瑞士品牌HALYKOO好樂酷

皮膚系列產品真的都好用炸!超級感謝我的藥師朋友極力狂推讓我知道這個品牌,尤其又因為是歐洲品牌,給嬰兒、小孩使用的東西都會經過超多嚴格的審查,而且很多認證都是 ” 每年重審 ” ,也都是天然的成份,真的可以超放心給寶寶使用!

好樂酷寶寶冰涼舒緩凝膠

這可以說是我包包裡的必備物!有一次我出門沒帶到就超慌張!所以推薦大家一定要買2條以上,包包放一支家裡放一支啊!

真的不是我在吹牛有多好用

每次有紅紅的我就會立刻擦,沒想到立刻有效果!

這支冰涼舒緩凝膠真的拯救我多次啊😂因為寶寶她爸爸(就我老公咩😂)有一次我們逛街女兒在嬰兒車上睡著,那時候天氣正要熱,我也沒想那麼多,也沒帶電扇也沒擦防蚊液,就突然發現女兒整隻腳有5-6個紅紅,我真的嚇呆,女兒她爸護女心切就唸了我一下,還好我身上帶著好樂酷寶寶冰涼舒緩凝膠,立刻擦,沒想到1-2小時後就好了!

也因為這樣沒讓她爸唸太久😎

之後屢試不爽!連我婆婆都覺得驚人!我自己被蚊子叮也會擦,效果真的很好!一定要看到紅紅就「立刻」擦,效果最好!

好樂酷寶寶冰涼舒緩凝膠的設計真的超特別,它的頭是特殊的Zamac alloy(鋅合金)塗抹器,有一個洞擠出凝膠後再使用鋅河津塗抹器抹開舒緩叮咬處,我自己用過真的超涼!

而且我平常幫寶寶擦乳液她都會亂動,但用冰涼舒緩凝膠幫寶寶塗的時候她都會超乖的讓我塗,可能是因為真的很涼很舒服!

(還翹腳超好笑😂)

而且冰涼舒緩凝膠塗上後會在肌膚上形成一個透氣保護膜,我真的沒看到寶寶塗完後再去抓!

真心超推薦大家一定要包包放一支家裡放一支啊!

(我自己是包包放一支、家裡放一支、我和老公大人另外用一支😂)

 

好樂酷寶寶燕麥夢香霜

我也超愛夢香霜!

也是我在出門前必備一道手續!

使用有機萃取黃春菊配方,能緩和肌膚

而且同時含有羅勒和甘草次酸抽取物和燕麥精油,還可以達到防蚊的效果,所以我帶寶寶出門前的最後一道手續就是幫寶寶的四肢、沒有衣服保護的皮膚全部擦上夢香霜,才覺得可以出門!

質地是像凝膠般,超級適合夏天使用!

擦夢香霜的時候寶寶也超喜歡!

而且我也會用夢香霜來對抗口水疹和熱疹、汗疹,因為現在寶寶快要長牙齒前都會瘋狂流口水,無法隨時保持嘴唇邊乾燥的情況下就超容易長口水疹,我會用純水濕巾擦拭後等乾一點再擦夢香霜

寶寶蘆薈精華護膚霜

 

這支蘆薈精華護膚霜含有氧化鋅,所以超級適合用來對抗紅屁屁!

裡面還含有神經醯胺,能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增強肌膚表皮的抵抗力

而且含有植萃草本香氣味道很清新❤

這次分享的每一支好樂酷的產品都是我真心推薦超級好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