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 宜蘭旅遊

【宜蘭美食】東方紅鐵板創意料理,用最簡單調味留住食物的美好,礁溪無菜單餐廳推薦!

很久沒有吃到一間餐廳讓我想好好的紀錄我吃到的感動!

有了小孩後最常旅遊的地點大概就是宜蘭,從台北1小時就可以體驗郊外踏青的舒適感,除了小吃之外偶爾也想吃吃宜蘭的特色餐廳,我大推 東方紅鐵板創意料理

很久沒有吃到簡單調味就另人感動的美味,和主廚輕鬆的互動讓整餐下來多了人情味而不是科技冷漠,每一道菜都超用心準備,價位也令我超驚喜!馬上就來分享給大家!

餐廳環境寬敞舒適還有包廂,很適合需要一點隱私的用餐,也很適合一家人一起來用餐,我們這天8個大人1個小孩坐起來超寬敞!

東方紅是沒有菜單的無菜單料理,你不會知道你今天可以吃到甚麼,因為一切都要看老天爺!抓到什麼魚、抓到什麼蝦都是未知數,因為東方紅想給大家最新鮮的漁獲海鮮,所以不會預留食材(肉類就可以選)但來到宜蘭就是要吃海鮮呀!

因此他們的價格分成3種價位,1600元、2000元、2500元

我們這天吃的是1600元的無菜單套餐,說真的我們每個人都飽到天靈蓋!

唯有要選的就是湯和飯後飲品

首先是精緻的季節水果

每樣都甜~服務人員還會貼心的跟你說從哪個開始吃比較不搶味道!

每次看到鐵板上的食材就讓我流口水!

還有這天的食材!每一樣都超驚喜!

新鮮的蝦蝦

超大干貝

還會動的鮑魚

還有龍蝦!

我看到龍蝦的時候想說我們吃的是1600套餐嗎?真的太扯便宜!

第一道是小卷沙拉

配上特製沙拉醬酸甜好味!

小卷超彈超甜!

吃到一半寶寶開始不耐煩

沒想到主廚竟然會折氣球!

快速的折了一隻熊!也太強了吧!十八般武藝耶!

Yi寶看到氣球覺得很新奇!

再來的這道算是我念念不忘的!

帕瑪森起司旗魚生魚片!

用鐵板的熱讓起司粉融化後包裹旗魚生魚片,以前我最不愛吃的旗魚生魚片瞬間變成超特別超好吃!

YiYi開始玩桌子…😂

餐廳服務人員都超細心不時會來關心我照顧小孩有沒有辦法吃

蝦蝦們!

第一次吃蝦可以不用用手撥,用咬的就可以輕鬆退去蝦殼,蝦子超新鮮!

重頭戲干貝!我超期待!

干貝松露燉飯

這道是我們所有人最難忘的一道!

干貝完全沒縮水超新鮮超甜,松露燉飯超濃郁也還有一點米粒口感超專業!

最想再吃的一道!

山藥干貝湯

煎紅喉

怎麼只用煎的就可以好吃成這樣!

鮑魚也甜炸!

以前我不敢吃的肚子部份這次我竟然敢吃還覺得很香!

龍蝦

超貼心還把龍蝦肉挖好了!

除了好吃我已經說不出其他形容😂

牛肉捲剝皮辣椒

這個我耶超級喜歡,牛肉油香搭配剝皮辣椒香辣不膩口又讓我想再吃!

菲力

主廚用煙燻的方式讓菲力別有一番風味!

連甜點都不馬虎!

是特別的芋泥捲餅,芋泥超好吃!餅皮煎的香酥!

真的痕跡沒那麼喜歡一間餐廳,吃完回味無窮想再訪!到宜蘭想吃點好料的超推薦打擊來東方紅!

東方紅創意鐵板料理

地址:262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36號

電話:03-987 2699

營業時間:一~五11:30-14:00,17:30-20:30,六日11:30-20:3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ongfanghong/

價位:

個人基本消費: NT.1600、NT.1800、NT.2000 、NT.2500、NT.3000
兒童套餐:NT.490

備註:
*用餐酌收10%服務費,團體用餐可預定精緻的特別料理。
*套餐每份約八至十道,為了提供給每位客人最新鮮的季節美饌,不假他人,每天一早至大溪漁港嚴選現撈的海產,並親自處理。部份菜色依季節更替!

* 3分之2海鮮、3分之1肉類
* 菜色配置都可依客人需求做調整(全海鮮或全肉類)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