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愛美大小事

揮別刻薄老態~晶亮瓷讓我擁有完美鵝蛋臉!

臉凹真的是老態最大關鍵!以前我從來沒想過自己臉會如此凹,因為生了小孩自己24小時待命,大家都跟我說「你看起來很累」我才更加驚覺自己需要改變!

常聽所有的媽媽們說生完小孩會老特別快,以前聽沒什麼感覺,但我現在自己生完小孩快1年真心覺得沒騙人,加上自己也年紀漸長代謝變慢膠原蛋白倒是流失的特別快,以前最自豪的蘋果肌、澎皮臉一不留神就像青春小鳥一樣一去不復返!

尤其我都是自己帶小孩沒日沒夜,因為老公每天朝七晚七工作時間很長我也不好意思讓他半夜起來泡奶,所以小孩夜奶也都是我一手包辦,睡眠不足無法好好休息的日子一長,老態就立刻找上門……我竟然開始「臉凹」!

即使用自拍神器也擺脫不了臉凹的事實!

不只臉頰凹陷我覺得夫妻宮也超凹!本來顴骨就比較高,臉一凹更覺得自己顴骨好凸好刻薄!

而且因為工作的關係很常需要拍照,我覺得側臉線條真的凹陷超明顯!

(膠原蛋白瘋狂流失,營養都給手中的嬰孩了!)

真的讓我覺得自己不能再放任臉凹,最近拍照,都覺得自己臉垂了!多了一塊肉掉下來的感覺!

每次拍照看著自己的臉部線條就越來越沒自信,很不喜歡這樣看起來苦命的臉啊!真的超想立刻找回以前臉的澎潤感!

我覺得做微整來調整臉的線條是最快也最有效果的!帶小孩很辛苦很累還看到每天自己的臉很累不是很可憐嗎?

經過做功課比較後我覺得晶亮瓷效果很好!可以維持12-18個月,不會怕熱、不怕溫泉,異物感也很小很適合填補凹陷。

我這次自己親身打過後更是完全大推!!

不過醫美真的不能隨便找隨便打,我自己也超級怕有問題畢竟臉只有一個,所以我都會仔細評估診所、醫師、施打的部位、填充物的安全性…

一定要找有受過原廠專業訓練的合格醫師!有信譽醫美!大家真的不能貪便宜!

我這次到台中依美琦時尚診所真的超級滿意!

根本就是以回家鄉之名,行變美之實😁

環境超舒適明亮!

而且他們諮詢師超級專業,完全知道我想要的臉型還有非常了解我的困擾,給我的建議超級真心也不會亂推銷,整個諮詢下來非常輕鬆!

(我的天兒!大家有看到下圖我的側臉有多凹嗎!)

在舒適的休息區等待一下就輪到醫師諮詢

這次幫我施打的醫師是林晏聖醫師,林醫師超級專業,諮詢師跟醫師大概說明一下後醫師就立刻評估我的狀況,我也詢問了醫師非常多問題,他也都一一回答我,真的非常有耐心!(我應該問了100個問題)

而且醫生還建議我可以打唇下的位置,因為我有點厚道,側面會覺得下巴翹很出來,醫師說這樣可以修飾側臉線條,覺得超級專業!

術前紀錄照

正臉臉頰輪廓線條真的很凹陷!

左側臉凹呀凹

而且法令紋也變得好明顯!

右側臉更是凹到無法無天

卸了底妝做好清潔消毒後我就要開始變美啦!

經過生產的淬煉後我覺得人生應該沒比生小孩這痛,所以我這次來打晶亮瓷完全沒敷麻就打了,是說施打過程中會在晶亮瓷裡面加一點麻,所以真的沒什麼痛到耶

而且真的真的要找有執照有信譽的醫美診所及醫師!打的過程中林醫師一直跟我聊天完全讓我沒感覺痛,而且他打得真的很準確補的我超滿意!

很快的就補好了夫妻宮、臉頰凹陷、唇下凹槽

剛打完還有點腫腫的但1-2天就不太腫了完全不用擔心術後難照顧

還會提供消炎止痛,也有給我術後的照顧手冊,基本上就說不用管,正常作息就可以,非常輕鬆!

再次提醒大家!

一定要認明原廠瑞德喜晶亮瓷!

打完晶亮瓷後還跟老公女兒去吃火鍋

當天就覺得臉型變得好完美!

過2-3天後完全就是我心中的完美鵝蛋臉!真的超美驚呆我!臉部線條超順超美!

一比之前就知道差別!

臉頰夫妻宮都飽滿了!

拍照根本零死角,不用頭髮遮來遮去

側臉線條也變得超順超澎潤,掃去刻薄感!

一比就覺得差超多的!

正臉拍照完全零死角!

整個人變得超端正耶!而且填補後反而覺得臉小了,顴骨也不會看起來這麼高,不用削骨也可以有鵝蛋臉!

右邊側臉我覺得差最多!

完全找回我失去的豐潤,甚至更完美!

拍照不用找角度,每個角度臉都超美

而且使用了晶亮瓷填補,我覺得臉還有拉提的效果!

本來臉頰開始有點鬆弛感覺垂垂的多了一塊肉的部分也改善了!

竟然還可以拉提真的太讓我驚喜!

比較一下術前術後才知道差多少!

法令紋也淡了真的太感人!

一天就能輕鬆擁有完美鵝蛋臉!

真的超愛晶亮瓷啊~用了回不去!我覺得我以後如果有凹陷都想打晶亮瓷真的太得我喜歡了!超簡單就擁有完美的臉部線條,重點是真的非常自然,超好看!微整最猛的就是讓人覺得你變美了但是不知道你做了什麼😏

最好的投資就是投資在自己身上,就是要美的沒有破綻❤️

診所資訊

診所名稱:依美琦時尚診所

電話:(04)2252-0926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421號之2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