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飾穿搭

【服飾穿搭】初夏顯瘦裙裝大公開

 350510384073  

夏天就要來了,已經不能再用長袖長褲遮遮掩掩拉~尤其是東方女孩兒最在意的部位就是下半身啦!可是夏天不能再用長褲遮羞了怎麼辦~~~~夏天,還是可以把裙子穿得美美的,把該遮的地方遮掉唷!

這次姊妹淘給冰淇淋妹的任務就是初夏的顯瘦裙裝,要來推薦給大家的就是冰淇淋妹也很常用來修飾身材的裙款唷,讓你夏天也可以露的漂亮露的自在唷!

1.兩側加長腿部顯拉長

這也是冰淇淋妹很愛的款式,兩側加長中間短的連身裙款,可以修飾肉肉的屁股及蓋住大腿根部,也可以有拉長腿部線條的效果喔!

nEO_IMG_nEO_IMG_346961547411

如果害怕手臂肉肉的也可以搭個今年很流行的單寧風牛仔外套,同時可以遮陽又不厚重

nEO_IMG_nEO_IMG_346961413311  

接下來看到的這件雪紡紗背心連衣裙,螢光色系也是今夏必備的繽紛單品,雖然看起來好像把該遮的下半身都遮掉,但對冰淇淋妹來說有點過長,反而把比例壓矮,遮住了肉肉卻看起來短短也不是一件好事,其實用簡單的配件就可以讓顯瘦、好比例、螢光繽紛初夏感All in one!

nEO_IMG_nEO_IMG_SAM_1859 

拿出一條綁帶腰帶吧!把衣服中間往上拉一點,兩側不要拉太多

 nEO_IMG_nEO_IMG_SAM_1870

這樣是不是也是同時製造了跟剛剛一樣的兩側遮臀裙同時又能讓腿部比例看起來更修長呢!

nEO_IMG_nEO_IMG_SAM_1860  

兩張圖片一比有沒有覺得右邊輕盈活潑許多呢~!這類比較柔軟的雪紡材質就很適合用這樣的方式來讓比例看起來更好達到顯瘦的效果唷!而且真的害怕看起來肉肉的人也不要一直選擇深色的衣服,亮色系的上衣搭上深色的下半身才不會一直去注意腿部到底長什麼樣子喔。

1  

 

2.下半身好自在長裙系列

nEO_IMG_nEO_IMG_nEO_IMG_SAM_1389

其實大部分的人好像會覺得穿長裙衣定顯瘦,但其實,大錯特錯!

一般長裙的材質都偏軟,顯瘦的人大部分是偏向可能大腿小腿比較不滿意的人會覺得用長裙遮住一切就會比較顯瘦,但其實冰淇淋妹算是骨盆比較大的人,所以骨盆會把軟材質的長裙撐起來,感覺下半身會偏寬,不過就真的很方便可以不用管這天腿有沒有水腫拉~或是腳毛有沒有拔之類的,但如果真要說顯瘦就比較適合骨盆小的人呢。

如果真的要挑長裙冰淇淋妹會建議挑選像下圖這樣的高腰的連身長裙,從胸部以下一體成形就不會覺得骨盆特別凸出來唷。 

nEO_IMG_SAM_1927

從胸部以下延伸下來的長裙不僅讓比例更好,藏在裙子裡的高跟鞋也讓人以為你真的這麼高耶! 

nEO_IMG_SAM_1928   

長褲裙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nEO_IMG_nEO_IMG_SAM_1562  

不過也是要特別注意比例的問題,像冰淇淋妹還是會把衣服紮進去來提高腰部的線條喔。 

nEO_IMG_nEO_IMG_SAM_1566 

 

3.一定要有的微蓬感傘狀短裙

很多人會認為蓬蓬的裙子會讓屁股看起來更圓更大,但其實他正是修飾臀部的好幫手呢!不過記得挑選比較挺一點的材質而且也不要選擇太多層次的蓬蓬裙,像是蛋糕裙,一層一層會放大骨盆腔喔。

所以今夏花花當道的流行風格一定少不了這樣的花花裙,一點點微蓬感反而會讓人家覺得是裙子蓬而不是屁股大喔。 

nEO_IMG_nEO_IMG_SAM_1772 

 當然高腰也是顯瘦的秘密唷

nEO_IMG_nEO_IMG_SAM_1776

之前也分享過好多短裙的穿搭其實都是這樣的概念呢,這件襯衫也是顯瘦秘密武器,垂墜感的袖子也很適合在意手臂粗粗的人。 

nEO_IMG_nEO_IMG_nEO_IMG_SAM_1368  

同樣的概念換一件長一點的蓬蓬裙一樣很美麗

nEO_IMG_nEO_IMG_SAM_1890 

在意大腿粗粗的女生選擇這樣到大腿3/5位置的蓬裙也會很線顯瘦 

nEO_IMG_nEO_IMG_SAM_1905 

側面鬆緊帶的部分讓人感覺腰好細呢(其實都穿快到胸部了XDD) 

nEO_IMG_nEO_IMG_SAM_1906 

同時把腰線帶高拉長腿部一樣很美很顯瘦很高挑 

nEO_IMG_nEO_IMG_SAM_1908 

還有這件傘狀短裙也是顯瘦代表,冰淇淋妹還搭了最近很愛的宮廷風系列上衣還加了一條閃亮腰封

nEO_IMG_nEO_IMG_SAM_1873  

現在很流行繽紛系列高腰窄裙,不過可能還是有人跟冰淇淋妹一樣會在意大腿粗粗或是做機車不好打開腿拉~像這樣亮色系的傘狀裙也可以代替想穿窄裙的心情又同時顯瘦唷。

nEO_IMG_nEO_IMG_SAM_1887nEO_IMG_nEO_IMG_SAM_1889  

你也可以這樣搭~我最近真的好愛單寧風呢!真的是遮陽必備耶!

nEO_IMG_nEO_IMG_P1320860 

 

4.高腰傘狀花花裙加件罩衫遮手臂

nEO_IMG_nEO_IMG_SAM_1915

這件是我最近很愛的花花裙~去海邊玩沙也好適合呢!高腰的設計跟上面的長裙概念相同,就不會凸顯骨盆的線條,而且短裙活動也更自在呢~ 

nEO_IMG_nEO_IMG_SAM_1920 

冰淇淋妹也搭了這件螢光系的羅紋長袖連帽外套,在初夏的季節不會感覺太厚重也可以完美的遮住肉肉手臂 

nEO_IMG_nEO_IMG_SAM_1922

今年的夏天,決定怎麼搭你的顯瘦裙裝了嗎~找到自己的優點,大膽地露出來,用巧妙的方法遮住不太自信的部分,大家都可以漂漂亮亮過完這個夏天唷! 

nEO_IMG_nEO_IMG_SAM_1923  

喜歡冰淇淋妹的文章可以給冰淇淋妹一個讚~也可以分享給你的朋友們,大家一起變美麗!

 喜歡冰淇淋妹的文章嗎~歡迎加入冰淇淋妹的粉絲團唷
  冰淇淋妹 愛生活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Mo's Kitchen 亮萌私房料理:【試吃】得利特頂級煙燻魚子抹醬 - 鱈魚子醬夏日午茶小派對

一則留言

  1. misspixnet

    2014-08-01 於 19:00:51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的創作,因此將您此篇文章/相片放上了首頁專欄,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
    http:http://www.pixnet.net/blog/topic/column/11609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客服中心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help.pixnet.tw/
    痞客邦 PIXNET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