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香水

【彩妝底妝】YADAH – 超質感平價韓國彩妝 空氣蜜粉餅 鏡彩唇頰BB霜 無添加美顏肌膚一試就愛上(文內贈獎!)

00      

近期韓劇猖狂的情況下,許多女孩們對於韓系的彩妝品都超級迷戀,我自己也是如此啊!

看到許多韓國妹的肌膚都那樣的吹彈可破細緻迷人
總是想知道他們抹在臉上的到底是什麼化妝品保養品!

這次冰淇淋妹接觸到了一款台灣新引進的韓國原裝彩妝品牌 – YADAH 
也是韓國的新星品牌唷!強調的就是使用無添加的天然成分,來保護我們的肌膚
也秉持著希望大家都能永遠保持18歲的清純容顏為使命呢!

而這位就是YADAH本人囉!

官網:http://www.yadah.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Yadahcosmetic?ref=hl

nEO_IMG_nEO_IMG_DSC01591.jpg 

這次使用到的是他們的底妝部分

 鏡彩唇頰BB霜  定價NT720     空氣蜜粉餅   定價NT680

nEO_IMG_nEO_IMG_DSC01646.jpg  

看到價錢就知道是走親民可人好入手的路線,產品的質感更是沒話說的棒! 

nEO_IMG_nEO_IMG_DSC01604.jpg  

 這天跟盈盈寶貝一起來跟YADAH玩樂~捍衛肌膚不讓化學成分侵蝕!

nEO_IMG_nEO_IMG_DSC01608.jpgnEO_IMG_nEO_IMG_DSC01609.jpg  

立馬先來介紹

鏡彩唇頰BB霜 定價NT720 TWIN ANGEL BB CREAM with LIP & CHEEK SPF35 PA++ 

nEO_IMG_nEO_IMG_DSC01650.jpg 

怎麼有BB雙又有唇頰彩呢?貼心的YADAH特別設計
整合了BB霜/唇頰彩霜/巧妝鏡,一管就能輕輕鬆鬆完成底妝與唇頰彩,根本懶女人旅遊必備
素顏出門只要帶著一管就能快速擁有好氣色!還附帶鏡子呢!超大心耶!

nEO_IMG_nEO_IMG_DSC01612.jpg  

這款鏡彩唇頰BB霜,採用保養卓越的智慧型控油極細緻HD(HIGH DEFINITION)粉粒
讓底妝輕透、自然又細緻,並能長效持妝
一直說他們的產品天然無添加,這管BB霜裡添加的天然萃取物就是乳木果油芒果籽油唷!
上妝時保護肌膚,並避免乾燥浮粉
另外他們家的常駐的天然萃取是有機仙人掌馬齒莧
能長效深層保濕,明亮均勻膚色喔~

立馬試在手上!

nEO_IMG_nEO_IMG_DSC01613.jpg   

一開始將BB霜擠在手上的時候稍微有點嚇到,想說顏色怎麼有點深
不過推開之後就不會有這個問題!遮瑕力很不錯,而且不死白!

nEO_IMG_nEO_IMG_DSC01616.jpg  

回家後試在臉上,左右真的差好多!
也因為HD(HIGH DEFINITION)細緻粉粒,看起來就自然有柔焦的感覺!!
而且他同時擁有SPF35 PA++的防曬係數,還能同時對抗紫外線呢!

nEO_IMG_nEO_IMG_DSC01651.jpg 

自然光下的柔焦感 

nEO_IMG_nEO_IMG_DSC01652.jpg   

室內的柔焦感,都很美又自然! 

nEO_IMG_nEO_IMG_DSC01654_副本.jpg 

整臉試,真的自然霧面的感覺!我敢發誓沒開美肌!! 
而且不會有黏膩厚重感喔!

nEO_IMG_nEO_IMG_DSC01655.jpgnEO_IMG_nEO_IMG_DSC01656.jpg  

我不太愛使用BB霜,不過YADAH這款鏡彩唇頰BB霜,真的讓我一試就愛上!

nEO_IMG_nEO_IMG_DSC01657.jpgnEO_IMG_nEO_IMG_DSC01658.jpg  

還有蓋子前方的唇頰彩,用手指即可塗抹! 

nEO_IMG_nEO_IMG_DSC01661.jpgnEO_IMG_nEO_IMG_DSC01662.jpg    

顏色是小女孩的淡粉色,不擦護唇膏也很滋潤 

 nEO_IMG_nEO_IMG_DSC01663.jpg  

活動當天就迫不及待的擦上頰彩!比起唇彩我更愛頰彩的感覺!!超美!

nEO_IMG_nEO_IMG_DSC01621      

淡淡的擦在臉頰上,方便又簡單!而且超級自然! 

nEO_IMG_nEO_IMG_DSC01666.jpg  

 立馬完妝!不用躲在美肌模式下,走在城市任何一個角度都是自拍神器的效果!

nEO_IMG_nEO_IMG_DSC01668.jpgnEO_IMG_nEO_IMG_DSC01669.jpg  

如果容易出油的人還可以再使用YADAH的 

空氣蜜粉餅   定價NT680  YADAH AIR POWDER PACT  SPF35 PA++

nEO_IMG_nEO_IMG_DSC01593.jpg 

分為兩個色號 (NO.19白皙膚色 NO.21自然膚色)  
完美妝容的同時,膚觸卻好像空氣一般的輕盈,能輕鬆的修飾毛孔、細紋與斑點瑕疵  
獨特創新平滑遮瑕粉粒(Sliding Blurry Powder)
使YADAH空氣蜜粉餅能完美自然的均勻服貼,完美遮瑕! 

nEO_IMG_nEO_IMG_DSC01648.jpg 

打開後有鏡子還有YADAH專屬的粉撲! 

nEO_IMG_nEO_IMG_DSC01649.jpg   

使用在手上是很細緻的粉感,服貼而輕透! 

nEO_IMG_nEO_IMG_DSC01620.jpg 

在臉上的同時也完美遮瑕!含有機仙人掌萃取菁華
我自己使用起來也感覺相當保濕,不太有浮粉脫妝的感覺!
(冰淇淋妹用的是NO.19白皙膚色

nEO_IMG_nEO_IMG_DSC01670.jpg  

而且造型又超級可愛,真的讓人愛不釋手! 

nEO_IMG_nEO_IMG_DSC01673.jpg   

冰淇淋妹讀者專屬好康贈獎

按讚 + 分享 抽「YADAH 空氣蜜粉餅 9.7g NO.19白皙膚色*1
 + YADAH 鏡彩唇頰BB霜*2

(粉餅為冰淇淋妹使用過2次割愛的極新二手品,在意產品新舊的同學們就不要參加抽獎唷~)

※活動辦法

 Step1:按讚加入 冰淇淋妹愛生活粉絲圖

 Step2:到粉絲團貼文按讚(網址:http://goo.gl/yqLd8L)按讚,並留言 + 公開分享(記得設公開我會檢查唷!)
      再貼文下方留言:「快加入冰淇淋妹愛生活粉絲團 抽YADAH空氣蜜粉餅 或 鏡彩唇頰BB霜!」

獎品:YADAH空氣蜜粉餅*1+ 鏡彩唇頰BB霜*2(共3名)

活動時間:即日起~~2014/7/31

nEO_IMG_nEO_IMG_DSC01647.jpg 

喜歡冰淇淋妹的文章 歡迎加入冰淇淋妹的粉絲團 按讚給我一個鼓勵唷!
 冰淇淋妹 愛生活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雅朵碟子義大利廚房 Rialto Osteria(光復店):【台北東區】Rialto Osteria 雅朵碟子義大利廚房 - 義大利麵好吃兒!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