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飾穿搭

【穿搭下午茶】台北捷運逛街地圖+私房午茶

進入秋冬大家開始狂掃秋冬新品了嗎?冰淇淋妹常被問到我會到哪買衣服逛街,其實因為時間的關係我經常會買網拍,不過我還是有幾個很愛逛的地方,因為逛完街同時還可以跟姊妹吃吃下午茶聊聊天歇歇腳呢~醉翁之意不在酒,逛街之意不在買東西而是在瘋狂聊天跟姊妹敘舊,既然是這樣,我們就更要用心搭配一下在適合在每個區域方便逛街穿搭打扮,也分享給大家我在各地區曾經與姊妹歇腳聊天的下午茶唷~

nEO_IMG_DSC04866.jpg  

首先就是適合去西門町的打扮囉~(雖然照片不是在西門町啦~)西門町充斥著青少年,不過也正因為這樣到了西門町的打扮自然可以大膽瘋狂一些,才不會被少年們白眼說怎麼有保守的媽媽們來逛街之類的(就是會有可惡的小孩不懂敬老尊賢!)我們要讓他們知道姊姊才是最有魅力的,因此在打扮上更可以挑選有質感的嘻哈混搭風格。

nEO_IMG_DSC04868.jpg

高腰褲配上短版上衣,在配上工作短靴帶點率性感以及潮流帽。

nEO_IMG_DSC04870.jpg

最大的重點就是在這件花外套,帶點復古感的花布在復古與現代中製造了衝突的美,在街上一定能引來一些注目的眼神呢! 

nEO_IMG_DSC04871.jpg  

如果想要來點學生氣,或許可以換上後背包,不過我有我的風格,就是不想看起來像學生。 

nEO_IMG_DSC04876.jpg   

推薦的餐廳是這間位於西門町絕色影城樓上的新港茶餐廳,雖然是港式飲茶的形式但卻有西式的下午茶,中西合併想吃什麼都很方便呢,環境也很美唷!

新港茶餐廳

電話: 電話號碼 
店址: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2號7樓 (絕色影城,uniqlo樓上)  

1344175822-553333951_n.jpg

nEO_IMG_nEO_IMG_DSC04893.jpg 

接下來我也很愛逛中山站南西三越附近巷弄內的小店,在這邊會出沒的族群大部分為大學生上班族,喜歡低調而有質感的輕鬆打扮,即將入秋冬我就選擇了簡單的素色T恤搭配JORDACHE羽絨背心,輕便又保暖。 

nEO_IMG_nEO_IMG_DSC04897.jpg 

同時也搭配了我最近很喜歡的SunRi工作靴,雖然搭配的都是比較man一點的配件,不過搭配絲襪露出腿部線條就有剛中帶柔的美感也不會覺得太man囉~ 

nEO_IMG_nEO_IMG_DSC04901.jpg 

說到中山站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就是米朗琪啦!他們的鬆餅真的是紮實又好吃,不過排隊人潮也超級多,但至少旁邊都有許多可以逛街的地方,可以抽個號碼牌之後去逛一下再回來就可以吃囉!

Melange Caf’e 米朗琪咖啡館

電話: 電話號碼
店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1樓

210009134.jpg

nEO_IMG_IMG_7219.jpg

東區東區~~在東區就放膽地穿吧XD,目的就是可以吸引大家的目光,但我走低調可愛的路線。 

nEO_IMG_IMG_7221.jpg  

貓臉襯衫配上貓臉包,還有修飾身材的高腰吊帶裙,不僅拉長腿部線條也把胖肚肥臀遮起來囉~在頭上加個簡單的髮飾也讓整個人都有生命了起來!厚底鞋更是好穿好走又好看的逛街必備品啊! 

nEO_IMG_IMG_7270.jpg 

說到東區不乏下午茶咖啡館,我個人還蠻愛Hana的,東西不能說最好吃,不過我很喜歡他可愛的環境,餐點也都很可愛,很適合在這做一個下午跟姊妹大聊。

Hana CAFE (忠孝2店)

電話: Hana CAFE(忠孝2店):Hana CAFE - 東區下午茶 處處可愛 處處驚喜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4號

cm201203195f0f2ed133a275f8739bf7d03cd07d97406.jpg 

 nEO_IMG_nEO_IMG_DSC04726.jpg 

逛街地點當然還有信義區,那樣的高消費族群貴婦地穿衣當然也不能遜色,有質感的風衣外套搭配短靴再適合不過了。在風衣外套上綁上腰帶瞬間拉長腿部比例,感覺腰帶以下都是你的腿,不僅遮住最容易胖胖的部位也讓比例看起來更好! 

nEO_IMG_nEO_IMG_DSC04722.jpg    

裡面只要搭配不超過風衣的短褲花俏的上衣,或是一件式的洋裝都可以,重點就是不要超過外套的長度,比例自然就不會被破壞囉! 

nEO_IMG_nEO_IMG_DSC04739.jpg    

信義區最近我很愛這間LMNT!!!裡面不僅有酒吧還有早午餐下午茶,而且價格相當平易近人,算是低價高質的享受呢!

ELEMENT DRINK & EAT LMNT

電話:02-2723-9673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8號 

241696410.jpg 

nEO_IMG_nEO_IMG_DSC04746.jpg

最後當然不能忘了板橋這個新興逛街地點,不管是府中逛街區還是板橋大遠百都是集中且多樣化的選擇。有質感及強調線條的緊身牛仔褲也是逛街的好選擇,將牛仔褲塞靴更顯率性。

 nEO_IMG_nEO_IMG_DSC04750.jpg

同樣是剛剛JORDACHE的羽絨背心及牛仔褲好看又好穿,搭配藍綠色長袖薄T恤與背心銘黃色相映,在秋冬一片黑壓壓的色系中更為亮眼喔! 

nEO_IMG_nEO_IMG_DSC04793.jpg

而且這樣穿真的超級保暖,戴上帽子更是不畏強風寒流呀! 

nEO_IMG_nEO_IMG_DSC04795.jpg 

在板橋也有推薦給大家的歇腳地點in Joy chocolate就位於板橋車站一樓相當方便,最有名的就是它們的巧克力飲品,在冷冷的冬季喝上一杯再適合不過了!

in Joy chocolate

電話:02-8969-224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1樓 

244885170.jpg

  準備好要到哪為冬季衣櫃補貨順便吃個下午茶了嗎?

 

喜歡冰淇淋妹的文章可以加入冰淇淋妹的粉絲團與冰淇淋妹一起分享生活變美麗唷!

 

 喜歡冰淇淋妹的文章嗎~歡迎加入冰淇淋妹的粉絲團唷
  冰淇淋妹 愛生活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Mo's Kitchen 亮萌私房料理:【試吃】得利特頂級煙燻魚子抹醬 - 鱈魚子醬夏日午茶小派對

 

冰淇淋妹愛生活粉絲團

 

冰淇淋妹愛生活部落格  

 

一則留言

  1. Yu-Wei Yeh

    2013-10-22 於 06:23:06

    下午茶下午茶~(大心)
    版主回覆:(10/22/2013 05:22:46 AM)
    喔耶~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