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飾穿搭

【穿搭】下半身失蹤穿搭攻略,露出美腿在旅行中舒適又美麗~

 nEO_IMG_nEO_IMG_DSC00880

 hihi~久違的穿搭來囉~隨著初秋來臨,又是個適合旅行的季節,這次冰淇淋妹要帶給大家的是下半身失蹤穿搭術!何謂下半身失蹤呢~難道是阿飄!!??不是啦~其實就是下半身其實有穿看起來卻像沒穿褲子一樣的穿搭唷~這樣的穿搭完整地露出腿部的線條拉長比例,同時有有若隱若現的感覺,在旅行中感覺很輕鬆同時還有點小性感唷!快來看看冰淇淋妹這次的下半身失蹤穿搭~

nEO_IMG_nEO_IMG_DSC01014  

寬大運動風T恤與球鞋

首先是最近冰淇淋妹也常看到街上女孩們的穿搭,一件寬寬大大的T恤加上極短的短褲,再加上球鞋,露出完整的腿,看起來就像沒穿褲子一樣,讓大家感覺若有似無的遐想阿!

nEO_IMG_nEO_IMG_DSC01020

我以簡單的黑白上衣搭上繽紛new star球鞋,整體就感覺很有搭配性,運動風中不失女姓的小性感唷! 

nEO_IMG_nEO_IMG_DSC01031

 

nEO_IMG_nEO_IMG_DSC00872 

長板無袖上衣搭配厚底牛津鞋

無袖的長版上衣,在旅行中不僅好活動也更涼快,而像這樣的厚底牛津鞋除了可以讓身材比例更好,也很好行走呢! 

nEO_IMG_nEO_IMG_DSC00881 

雖然是下半身失蹤,但大家也不要真的沒穿褲子啊!還是很容易走光的,所以下半身還是要仔細挑選,冰淇淋妹選了件摟出來也不尷尬的搶眼黃藍格短褲,既然有機會露出來就要搶眼,就是要讓大家覺得我就是故意穿出來露的!不過大家要記得若是上半身已經很花,褲子就不要再挑這麼繽紛的囉,會看起來太過複雜就有點太多了!

nEO_IMG_nEO_IMG_DSC00880  

nEO_IMG_nEO_IMG_SAM_3891 

甜美極致短花花連身裙 

其實這件連身裙原本並不是這麼短,不過為了比例我就拿了條腰帶系上,讓裙子看起來很短,短到好像快看到底褲一樣,其實裡面還是有穿褲子的,而且像這樣的穿搭超適合旅行途中的餐廳約會,如果是住飯店去享用早餐,穿美美的花花上衣到餐廳,也更難感受到假期的悠閒舒適,低跟的涼鞋不僅好走也不讓腿部有過多壓力唷。

nEO_IMG_nEO_IMG_SAM_3892 

nEO_IMG_nEO_IMG_DSC01003

前短後長連身長版上衣

我最多像這樣的前短後長的上衣,因為前短後長不僅可以拉長腿部線條同時可以遮屁屁超級方便,一件就可以出門囉~不過還是要記得穿短褲唷! 

nEO_IMG_nEO_IMG_DSC01012 

最近天氣轉涼如果不想穿太清涼,也可以有變化的穿法,可以搭個絲襪腿也不會太冷,再隨意地搭上牛仔外套逛街旅行都方便呢!

nEO_IMG_nEO_IMG_DSC01001 

 

nEO_IMG_nEO_IMG_DSC01094 

單穿男友風牛仔襯衫

上一季大家都喜歡牛仔襯衫當外套當內搭,搭配得淋漓盡致,最近初秋,拿牛仔襯衫直接單穿,穿個短褲,感覺就很像是穿著男友的襯衫就出門啦~

nEO_IMG_nEO_IMG_DSC01096 

加上短靴再多添幾分帥氣感,露出腿來也更有失蹤感唷~ 

nEO_IMG_nEO_IMG_DSC01102 

下半身失蹤輕鬆旅遊行,甜美帥氣皆可以,還可拉長比例又美麗喔! 

nEO_IMG_nEO_IMG_DSC01104 

   

喜歡冰淇淋妹的文章可以加入冰淇淋妹的粉絲團與冰淇淋妹一起分享生活變美麗唷!

 喜歡冰淇淋妹的文章嗎~歡迎加入冰淇淋妹的粉絲團唷
  冰淇淋妹 愛生活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Mo's Kitchen 亮萌私房料理:【試吃】得利特頂級煙燻魚子抹醬 - 鱈魚子醬夏日午茶小派對

冰淇淋妹愛生活粉絲團

冰淇淋妹愛生活部落格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