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飾穿搭

【服飾穿搭】婚禮穿搭,不搶新娘風采同時又是全場的焦點!

  nEO_IMG_nEO_IMG_SAM_2466

進入炎熱的夏季來到六月,好多人都集中在六月辦婚禮準備要當六月新娘呀~可能是親戚、朋友甚至是以前同學的婚禮, 想必大家已經被紅色炸彈炸的粉身碎骨了,除了要想該包多少紅包外,最令人頭痛的就是「我要穿什麼啊??」每個女孩一定都在得知親朋好友要結婚時在內心已經怒吼好多好多遍了!所以冰淇淋妹這天就要來分享幾個參加婚禮的穿搭,讓你不搶新娘風采也同時是僅次於新娘的全場亮點唷!

nEO_IMG_nEO_IMG_SAM_2410 

棚搭喜宴,輕鬆簡便讓飾品成為焦點!

雖然說現在大部分的人都是在飯店裡面舉辦婚禮的宴客,不過冰淇淋妹也知道有很多喜宴場是辦在戶外搭棚子的,在這可個沒有冷氣的場合必定是要穿得輕鬆自在些,但卻又不能太過隨便,而且這樣的場合一定有許多長輩在呀,穿的黑漆漆的也不太好,所以冰淇淋妹選擇了亮眼的桃紅雪紡背心搭配白色短褲,這樣穿很涼又很自在~

衣服:Deer’s Gift
包包:Deer’s Gift
鞋子:逢甲
飾品:逢甲

nEO_IMG_nEO_IMG_SAM_2411   

如果單穿當然就像平時的穿著囉,所以冰淇淋妹搭配了跟銅紅色對比的亮寶藍項鍊,看起來就會比較華麗,同時手拿包也選擇亮色的粉藍格紋,整個人就是輕鬆華麗又亮眼呢! 

nEO_IMG_nEO_IMG_SAM_2419 

這次冰淇淋妹的鞋也是心機款,因為搭棚子的地方通常都是柏油路空地,如果穿細跟的高跟鞋會比較不好走路,所以冰淇淋妹建議穿粗跟的高跟鞋喔~這是我在逢甲買到的撞色粗跟高跟鞋,好走又亮眼呢!

nEO_IMG_nEO_IMG_SAM_2413 

 

nEO_IMG_nEO_IMG_SAM_2422

女神款高衩細腿長洋裝

這件有很多顏色,冰淇淋妹特別在Deer’s Gift挑了特別的蘋果綠,看起來很顯白呢!而且特別的顏色也會是全場的焦點唷~

衣服:Deer’s Gift
包包:韓國
鞋子:逢甲
飾品:逢甲

nEO_IMG_nEO_IMG_SAM_2423

胸前交叉的剪裁抓皺設計也讓胸前比較沒份量的冰淇淋妹看起來比較豐滿,當然有料的人更適合在這時露出事業線拉!而且開高衩也是心機的一點,讓微微露出的腿看起來更修長呢!記得高跟鞋可以穿高防水台的細根更修飾腿部線條也比較好走。 

nEO_IMG_nEO_IMG_SAM_2426 

蘋果綠的長裙因為顏色比較跳我就沒再搭配顏色突出的飾品,選擇低調的黑色系,手拿包我選了一個比較跳的鵝黃色搭配,讓畫面看起來不那麼複雜也同時有點小小的撞色感

nEO_IMG_nEO_IMG_SAM_2431 

nEO_IMG_nEO_IMG_SAM_2446

唯美女神感金邊前短後長雪紡修身小洋裝

像這件前短後長的洋裝可以修飾腿部線條,滾金邊的造型也增添了華麗感。

衣服:Deer’s Gift

nEO_IMG_nEO_IMG_SAM_2448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配件跟剛剛其實都差不多呢~搭配衣服真的不會太難,基本就是只要掌握身上不要超過3個大顏色就會是很好的搭配,像這件我搭的就是寶藍衣、黃包包和黑鞋黑手環,看起來就不會覺得很雜或是太過單調喔。 

nEO_IMG_nEO_IMG_SAM_2456

nEO_IMG_nEO_IMG_SAM_2458

招桃花粉嫩俏麗短洋裝 

具冰淇淋妹所知,有很多人都是在朋友的結婚場合促成另一段姻緣的呢,所以單身的人也可以好好把握在結婚場合認識新對象的機會喔~冰淇淋妹在這邊也分享了招桃花的穿搭,就是保守中小露性感!因為我知道自己的優點不是事業線啊~所以就來露個鎖骨,像這樣包胸的款式就很適合跟冰淇淋妹一樣比較不豐滿的人,整個包起來不露溝卻會看起來很豐滿圓潤呢!

衣服:Deer’s Gift
包包:Deer’s Gift
鞋子:逢甲
飾品:逢甲

nEO_IMG_nEO_IMG_SAM_2461  

粉嫩的洋裝讓膚色更顯白也讓人家有好親近的感覺,搭上藍色菱格包也更跳更亮眼呢~ 

nEO_IMG_nEO_IMG_SAM_2466   

nEO_IMG_nEO_IMG_SAM_2497

簡單小洋裝搭上珍珠假領鍊 氣質又亮眼

單看這件洋裝拿掉項鍊,其實就是一件很普通的桃紅色洋裝,不過一搭上這個假領子珍珠項鍊氣質和華麗感立馬出現耶!冰淇淋妹也搭上氣質款的金頭厚底鞋,之前的穿搭也有分享過唷

冰淇淋妹不私藏~初夏九大愛鞋大公開 

衣服:韓國
鞋子:Y拍
飾品:Y拍 

nEO_IMG_nEO_IMG_SAM_2498 

很好笑的是這天出門臨時找不到手鍊,我就順手拿了一條項鍊繞一繞在手上就出門了,其實也還是挺搭的嘛~ 

nEO_IMG_nEO_IMG_SAM_2490 

看完以上冰淇淋妹的分享,大家找到適合自己的婚禮穿搭了嗎~  

喜歡冰淇淋妹的文章嗎~歡迎加入冰淇淋妹的粉絲團唷
  冰淇淋妹 愛生活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Mo's Kitchen 亮萌私房料理:【試吃】得利特頂級煙燻魚子抹醬 - 鱈魚子醬夏日午茶小派對

2 請輸入留言

  1. 丹。妮絲

    2013-06-27 於 02:45:36

    好漂亮呢!!!
    最喜歡招桃花粉嫩俏麗短洋裝
    真的很有招桃花的顏色~~
    版主回覆:(06/27/2013 01:18:46 PM)
    >////<招桃花就是粉粉嫩嫩的~

  2. 搗蛋鬼小艾琳

    2013-06-26 於 20:57:47

    好美唷!最喜歡深藍那件了,超顯白呢!
    版主回覆:(06/27/2013 05:00:30 PM)
    深藍真的很美,金滾邊還帶著一點貴氣呢~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