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成長紀錄 育兒日記

【yoyo成長紀錄】19d 新生兒寫真,超精緻相本!超推薦到府服務 Dorothy Photography

是說雖然我是女兒控,不過這次二寶yoyo出生我還是有幫他準備拍攝新生兒寫真的!一方面是覺得新生兒寫真很可愛,另一方面是怕他長大後問為什麼他沒有拍XD,ok~公平都有都有!

真心很推薦這次拍yoyo新生兒寫真Dorothy Photography到府服務超方便之外,拍攝當天很專業之外還幫我拍攝了yiyiyoyo姊弟合照真的超可愛!重點是相本超級精緻超美,比我拿到自己的婚紗相本還要開心!

這篇就要來好好分享一下當天拍攝新生兒寫真的小花絮和成果照片囉!

因為我在家做月子,拍攝當天攝影師Stella一個女生就這樣扛了一大堆器材到我家,我超佩服!

攝影師stella也是二寶媽,安撫孩子功力超強!而且她真的超親切,拍攝yoyo時,yiyi在旁邊搗亂時她也超級有耐心,真心大推!

先來看看相本,這個相本有夠精緻的!質感非常好耶!

拿到的時候我超級驚喜又喜歡,覺得非常值得!完全可以留給yiyi、yoyo的孫子輩看都沒問題!

打開後超多驚喜!

有可愛的小張照片小卡,還有可愛的橡樹果實

可愛的橡樹果實吊飾其實是usb!

裡面有當天拍照所有的照片檔案以及精修後的照片,超級貼心的設計又超級可愛啊!

超喜歡額外洗出來的小張照片
超級可愛~感覺也可以放在皮夾裏面,打開皮包就超級療癒!

可愛的小豬造型

因為yoyo屬豬,所以攝影師也特別拍了豬的造型

當天拍照超級好笑yiyi一直想幫忙,還想把裝著yoyo的豬桶子抬起來XD

拍攝成果超療癒!

而且我家的自然光不太夠,本來很怕拍起來的效果我不愛,但沒想到打燈的效果看起來也是很好呢!

小熊造型也好可愛

Stella真的超多道具超多造型!
本來覺得男生造型應該蠻少的,沒想到也是拍到一個挑不完耶!

好喜歡這種手手跑出來的樣子

再來輪到yiyi上場啦XD

她期待很久可以跟弟弟一起拍照,從開拍就一直拿所有道具起來玩XD

這張超有愛超可愛!!!

很像yiyi在保護yoyo

yoyo被包成一顆蛋也好好笑

下圖這張就是我選做彌月卡片的姊弟合照

超級可愛~~~

yiyi躺著抱yoyo也好可愛
突然覺得yiyi的手變好大了喔!

這個視角也好可愛~~

突然覺得月嫂回家後yoyo好像沒有睡的這麼安穩過XD

如果未來姊弟吵架,希望拿出照片後可以讓他們想起曾經很愛彼此

最後藍色系針織帽也好可愛

好像在一堆藍色雲朵中冒出來

還有光溜溜地躺著

這是之前yiyi沒有拍過的,因為我想說女生就不讓她光溜溜了

男生就好像可以拍一下

還拍到笑出來也太好笑!

最後這個我也好喜歡!
好有藝術氣息!

有種影展照片的感覺!看起來太厲害了!

最後就還是放上我最愛的姊弟合照

yiyi:「我弟弟來囉!」

新生兒寫真到府服務推薦

Dorothy Photography/新生兒寫真/到府拍攝/兒童寫真

預約諮詢:https://www.facebook.com/pg/Dorothy000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