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日記 懷孕大小事

【月子餐推薦】囍月月子餐 – 六星級美食,餐餐配送外送到府,月子坐好坐滿不後悔!

講到坐月子我也算是蠻有經驗的(生了兩個小孩做了兩次月子),第一胎我是住月子中心,第二胎因為不想跟大女兒分開選擇在家裡請月嫂,真心跟所有還沒生過孩子的女性朋友說,月子真的要坐好坐滿才不會後悔

我其實還不算是太傳統的坐月子,在月子期間我有洗頭但一定立刻把頭髮吹乾,而且浴室也有暖風機,整體來說不太擔心受寒,但是我非常堅持坐月子期間的飲食,完全不碰生冷的食物之外都是按照月子中心的月子餐,或是月嫂定的菜單來吃,讓身體恢復到最好狀態,真心不騙以前我冬天超容易手腳冰冷也超怕冷,我現在就算遇到寒流也沒穿大衣,幾乎沒穿過2件以上的衣服,連我去零度的土耳其我也只穿毛呢外套而已,真的覺得有好好坐月子差很多!

坐月子真的是要準備一筆費用,以花費來說 月子中心 > 月嫂 > 月子餐 ,講真的如果都決定要生小孩了,建議還是先存一筆費用坐月子,畢竟這已經是以小錢來買一個身體勇健的媽媽!有一個身體勇健的媽媽,才有一個幸福的家啊!當然坐月子也是要衡量自己的經濟狀況,但我個人認為最厲害的坐月子狀態,就是月子中心or月嫂坐30天,再訂30天的月子餐,這樣就可以坐60天的月子坐好坐滿,完整調整好產後的身體狀態!

這篇要來分享的就是我最近試吃到的超級好吃的囍月月子餐三餐配送外送到府超方便之外,這餐我真心覺得好好吃!連挑食的女兒也一直來搶食!真心很推薦囍月月子餐

月子餐我自己也是吃過蠻多家的,囍月月子餐真的是讓我有印象的好吃!

光從包裝我就非常滿意了,當天配外送人員送來的時候我就非常驚喜,因為這個保溫袋真的好新好好看!之前吃過超多家的配送保溫袋都用到髒髒舊舊的很醜,看起來就很沒胃口,尤其產後各種感官神經都特別敏感,當下真的會覺得超沒胃口,囍月月子餐從包裝就超級用心,一看就覺得心情好!

菜單都有寫在配送保溫袋上面
如果有不能吃的食材、不想吃的食材,都可以在訂購時告知客服,囍月月子餐都能夠客製化所有產婦的需求!

保溫袋裡面也超級乾淨!以前吃過的月子餐有遇過送來時裡面的湯湯水水流的到處都是,拿出來手就沾到真的超傻眼,囍月月子餐配送包裝這點做的超級好,拿出來都超乾淨!

不愧是獲得中華民國衛福部HACCP認證的專業月子餐中央廚房

囍月月子餐的碗我也超級滿意啊!!

有自己的Logo看起來超專業,密封蓋的密封程度也不錯,液體都沒有漏出來

湯還是用膳魔師的包溫瓶!真的很用心耶!

完全沒擺盤,囍月月子餐打開就是長這麼美!

唯一的擺盤就是把松柳菇燉土雞湯從保溫瓶倒出來而已😂
光看起來就超有食慾的一餐!

還很貼心的附湯匙筷子

囍月餐食選用的是當季最新鮮食材,透過專業廚師以及專業營養師細心規劃的營養養生菜單

這張我叫老公來跟我合照,他竟然擺出專業摸孕肚姿勢😂
都生完了好嗎~

yoyo狂對食物流口水😂😂

這天的午餐菜單

黃金蛋炒飯
深海藥膳石斑魚
明蝦蒸蛋
海苔杏鮑菇
湯: 松柳菇燉土雞湯
甜品:奶油紫米粥

 

光是 黃金蛋炒飯就很專業,粒粒分明,也不會因為悶著就軟軟糊糊的
很多都直接用白飯糙米飯就覺得了無新意,這天吃到蛋炒飯讓我超喜歡耶~

深海藥膳石斑魚

我超怕魚腥味,尤其產後那段時間幾乎不敢碰魚,囍月月子餐選用深海石斑真的超級用心,石斑價位高也是最沒有魚腥味的魚肉質又很細緻,而且這道的藥膳味超好吃!以前我最怕藥膳,但囍月的這道深海藥膳石斑魚很對我的味!

明蝦蒸蛋

真的用整隻的明蝦,吃的時候明蝦還非常脆甜!而且蒸蛋還有蝦的鮮甜,這個也超讚!

海苔杏鮑菇

看起來不起眼但非常夠味耶~用海苔粉提味真的很聰明,之前都沒想過可以這樣搭,非常好吃耶~

yiyi超愛菇,他也超喜歡這道!(他整嘴都是杏鮑菇😂)

松柳菇燉土雞湯

以前我最抗拒喝月子餐的雞湯,通常都很油很膩,但囍月月子餐這碗松柳菇燉土雞湯我超滿意超喜歡啊!超多菇很好吃之外湯喝起來意外清甜,真的不油膩超好喝!

yiyi也是覬覦這碗湯超久

超想吃雞湯裡面的菇

狂吃一堆XD

奶油紫米粥

連紫米粥也不馬虎,超濃郁超好喝,我都會把甜湯留道下午的時候當點心吃,超級療癒~

囍月月子餐廚除了獲得中華民國衛福部HACCP認證,,還取得了食品工廠登記,建立了整套的食品衛生安全的驗證系統,每一項由囍月月子餐廚出品的餐點,不論是在食品原料認證、還是產品製作過程均有嚴格的分層把關,更具備了6000萬的產品責任險,真的可以放心吃安心吃~

目前囍月月子餐有配送的區域是台北與新北部分地區,因為他們保持食物新鮮,堅持三餐當餐配送,所以送餐的區域沒有到很多,希望以後可以在更多地方設廠造福所有產婦啊!

真心建議女性同胞,如果生了孩子,就不要浪費坐月子這段調理身體的最佳時期!不是每個人都有婆婆或媽媽可以幫忙坐月子,而且婆婆或媽媽幫忙煮飯也超辛苦,訂月子餐真的是最方便的選擇,尤其吃過囍月月子餐更覺得可以訂,因為真的好好吃!

老公們更是要好好照顧老婆,不能幫老婆煮就訂囍月月子餐,讓老婆產後吃的好吃的健康,換來下半輩子的無憂無慮啊!

囍月月子餐

官網:http://www.xiyuea.com.tw/

諮詢電話:02-22486010
諮詢時間:8:30-18:30

配送地區:
台北市 大安區、信義區、松山區、萬華區、大同區、中山區、中正區、文山區、南港區、內湖區
新北市 中和區、永和區、新店區、板橋區、土城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