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家電

【家電開箱】FRIGIDAIRE富及第 12KG 洗脫烘 變頻式滾筒洗衣機推薦 FAW-F1204MID

從小時候到長大我一直都是使用直立式的洗衣機,從不覺得滾筒式洗衣機有比較厲害(除了價格都比較貴)一直都不懂滾筒式洗衣機貴在哪,但是!!!!

最近換了FRIGIDAIRE富及第 12KG 洗脫烘 變頻式滾筒洗衣機 之後,真的回不去!!!覺得超級好用啊!!!!洗得快又乾淨又香,住在潮濕的台北有了烘衣功能真的不怕氣候潮濕,衣服終於不再『潤潤』!真的讓我逢人就說FRIGIDAIRE富及第 洗脫烘變頻式滾筒洗衣機 真的很讚!!!

從安裝到實際操作我也拍攝了開箱影片跟大家分享!

真的好用!

安裝當天師傅們小心翼翼的幫我把洗衣機拆開

開箱囉!!

FRIGIDAIRE富及第 洗脫烘變頻式滾筒洗衣機,真的很美耶!!!好喜歡這樣白淨俐落的外型

我家陽台門是氣密窗,要把洗衣機放到陽台時也是費了一番功夫才把窗戶拆下來啊!

洗衣機順利進到陽台後師傅就開始安裝工作

安裝大概只花費15分鐘左右,超級迅速啊!

安裝後師傅也讓我確認洗衣機是在水平的位置,

洗衣機安裝的好不好一定要確認過洗衣機是否有平!萬一安裝不平穩,就算再厲害的洗衣機在運作時也會非常不順利!所以如果你哪天覺得洗衣機運作時怎麼比起以前還要大聲,那有可能是因為外來因素造成洗衣機不平而讓運作聲音變很大喔!

師傅在安裝後就有教導我一些基本的操作,其實操作過幾次後就非常順手了!

FRIGIDAIRE富及第 洗脫烘變頻式滾筒洗衣機 使用起來非常人性化,有很多洗衣行程可以選擇,基本上就是使用黑色轉盤轉到要使用的洗衣行程後,還可以稍加做一些個人化調整

轉盤上的英文應該讓一些人不知所措吧XD(我自己看到時也是傻眼)

不過FRIGIDAIRE富及第 洗脫烘變頻式滾筒洗衣機 相當貼心,
在洗衣機上方就已經貼好中文對照表了!!
完全不用擔心英文爛啊!
淺顯易懂好操作!!!

最左邊的盒子是加洗衣精的地方

分成3格,從左而右分別是

洗衣精、柔軟精、預約洗衣的洗衣精放置處

那我之前對滾筒式洗衣機最大的疑慮就是[洗衣中途加衣服]

主婦們應該都有這個困擾吧,很常衣服丟下去洗後發現某件衣服或是襪子掉在路上,直立式的洗衣機通常沒這個問題打開蓋子加進去就好了,但我一直以為滾筒式洗衣機關上門後水就會充滿整個洗衣槽,開門水會流出來之類的,那天講完還被安裝師傅笑,他說「水沒那麼多啦!在底下而已」其實水量還真的只有下圖這麼多而已!難怪FRIGIDAIRE富及第 洗脫烘變頻式滾筒洗衣機可以做到超省水!

開關鍵的下方,啟動/暫停鍵只要長按3秒,在洗衣時就可以中途開門加衣服唷!

(烘衣時內建不可以加衣服以免高溫危險)

當天晚上我就洗了5天份的衣服,應該有10公斤左右!

FRIGIDAIRE富及第 洗脫烘變頻式滾筒洗衣機 真的很能裝!10公斤衣服放進去還有很多空間!

重點是洗出來的衣服真的很好!

以前的洗衣機我都要用比較多的洗衣精洗出來才會香,用了富及第滾筒洗衣機後隨便洗隨便香耶!而且一大堆衣服洗完也不會糾結,還有單獨烘衣服的功能,我可以先全部一次洗完之後,可以烘乾的衣服另外烘乾,因為小公寓的陽台真的很小,家裡以後有2個小孩,等於4個人的衣服量,可以部份衣服先烘乾真的超省空間又超省時間,完全讓我愛上!

洗寶寶衣服、娃娃也完全沒問題!!!

FRIGIDAIRE富及第 洗脫烘變頻式滾筒洗衣機

最方便的地方就是1小時洗脫烘!就是洗衣行程裡面的「迷你洗脫烘」1小時內就完成洗衣、脫水、烘衣!

1小時洗脫烘的衣服不會到非常乾,但是非常適合在陰雨天使用,因為有稍微烘過的衣服就算是陰雨天,稍微晾衣下也很容易就乾!如果真的需要烘乾到非常乾,就要使用烘衣功能裡面的「高溫烘」,但以我使用來說「空氣烘」就非常夠用了!

洗脫烘好的衣服,晾起來超快就乾了!

最喜歡浴巾烘乾的乾燥香氣!

是富及第給我的完美療癒!

真心很推薦 FRIGIDAIRE富及第 12KG 洗脫烘 變頻式滾筒洗衣機
完全是家庭主婦必備家電,省時省力省電省水之外衣服不糾結又亮麗!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