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家電

【家電開箱】FRIGIDAIRE 富及第 307L完美比例-小廚房窄身冰箱 下冷凍上冷藏 FRT-3071MB 真心大推薦

對 FRIGIDAIRE 富及第 這個家電品牌真的相見恨晚,他們家有太多美型好用又經濟實惠的家電!

這篇要來分享我使用了快一個月的FRIGIDAIRE 富及第307L 完美比例 小廚房冰箱,換了冰箱後真的每天看到冰箱都好開心,覺得好美好喜歡,手感很好食物也冰的很恰當,(之前舊冰箱超容易冰到水果凍傷)

真心大推!

特別從安裝到使用拍了開箱影片!大家快去看支持地方媽媽的YouTube 頻道!

https://youtu.be/jSvtfAh7iMQ

🌟再來還有圖文詳細分享🌟

師傅們辛苦的搬運冰箱,超小心翼翼!

師傅先將富及第冰箱搬進我家

把我舊的冰箱先移出來

因為裡面還有食物,新冰箱也還不能插電,所以我先把舊冰箱移到客廳插電

開箱了!

邊拆邊興奮

開箱後因為搬運冰箱的過程冰箱內的冷媒會不穩定,所以冰箱搬運過後需要靜置4小時以上才可以插電運作

在富及第冰箱靜置的同時先來看看和我原本冰箱比較一下

窄身超美型,窄身x淺型: 寬度59.5公分x 深度63公分,大冷凍設計(一樣的用電量冷凍庫加大24%)

看看內裝

放到廚房靜置4小時後就可以插電使用了!

我的廚房可以擺的冰箱大小真的很有限,富及第307L冰箱的窄身設計真很適合公寓型小廚房,美型之外容量又超大

富及第307L冰箱真的是我現在用了快1個月,每天看到都還是覺得怎麼那麼美,那麼時尚,而且價格也很甜,同樣價格真的很難買到這麼美的冰箱

而且不只美還超省電,能源等級是2級喲!(能源等級分成1-5級,1級最省電)

來看看我的食物們

冷藏櫃免開門,門上就可以直接控制冷度,冷藏溫控約在2-8C

分層清晰好放,透明抽屜一目瞭然

一看就知道有什麼食物,真的比較不容易把食物放到忘記

 

2個抽屜可以放置蔬果,隔絕其他食物的味道即冷熱交叉感染

層板都可以活動,人性化設計放置食物

最喜歡門旁邊的置物架,也可以活動!

而且置物架超多格,超好放!

因為我超多果醬、醬料,讓我變得很好分類擺放,完全是收納白癡的救星!

很多卡準自由調配擺放位置

我超喜歡冷凍庫在冰箱下層並且是這樣開門的設計,以前我也有用過冷凍庫在下層的冰箱,但幾乎都是抽屜的設計,有的時候冰箱內結霜抽屜就會變得超難打開!

富及第307L冰箱下層開門設計減少了這個問題,方便開關之外還設計了3個活動式抽屜,大家可以把抽屜拿掉直接使用或是使用抽屜收納,相當人性化!

(曬一下我的冰淇淋們😋自己有一個家整理起來好療癒

使用了富及第 307L冰箱一陣子之後真的非常喜歡,也真心大推薦給所有小廚房的家庭,真的超省空間,能使用的容量又超級大,完全能滿足平常家庭的採購囤貨需求(以我個人超愛買水果來說非常夠用),尤其我超愛冷凍空間,很夠放之外,還可以很清楚的分類,以前超容易找不到冷凍的食物(冷凍後根本都長一樣!!)現在冷凍分成三個抽屜我就自然分類成我的冰淇淋、肉類、海鮮類,找食物就變得超級方便!

富及第 307L冰箱真的是現代時尚家庭必備的一台超值冰箱啊!!!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