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日記 育兒配件

【育兒生活】媽媽手全身硬梆梆退散!無藥就靠易利氣磁力貼

當媽媽也已經半年的時間了,有小孩的日子忙碌也充實而幸福,這段時間除了得到了一個可愛嫩嬰,我的手臂負重也增加超多,我想以前做不到的伏地挺身現在應該可以輕鬆做到了😏

當媽之後除了一直要抱小孩之外,媽媽包也有著不可思議的重量,小孩加上媽媽包少說就有15-20公斤的重量啦!這樣長期日積月累的負重下來,又加上我是全職帶小孩24小時全年無休,媽媽手和肩頸硬梆梆完全是家常便飯,偏偏我的寶寶非常討厭藥味,只要一貼痠痛貼布她聞到味道就會非常生氣大叫,讓我完全不知道怎麼舒緩我的不適啊~

還好最近使用了易利氣磁力貼,解決我全身硬梆梆和媽媽手的困擾!超級方便完全感受不到磁力貼的存在,漸漸地就覺得全身輕鬆起來!

馬上就來分享給大家!

以前看我媽一手提起超重的行李箱,或是一手拿超多菜、肉我都會覺得不可思議,想說是天生神力嗎?

但我自己當媽之後才知道不是我媽有天生神力,是 “每個媽媽” 都 “必須” 有天生神力!

我是全天候自己帶孩子的媽媽,而我的寶寶是個貨真價實黏踢踢寶很常需要我抱著,而且不要給其他人,爸爸、阿嬤、外婆……其他人都不行,所以媽媽我一直都超級認份的抱著寶寶,很多人會說我這樣不對,應該要讓她習慣給別人抱、不可以這麼常抱她會抱習慣、給她哭一下就好了不會怎樣要訓練……諸如此類的言論,之前有分享過寶寶到底該不該抱,我支持的理論是「他需要抱就要抱他」我不認為這麼小的小孩必須要被訓練「不討愛」,更何況她現在的世界只有我,她需要我的時候我為什麼不給她呢?

所以呢我就很需要帶著、抱著寶寶做所有的事情

之前剛完成了抱寶寶去畫畫這件事😂

她就是寧願很熱抱著兔子也不願意離開背巾,一離開就一直尖叫😂

我吃飯的時候只要寶寶沒睡,我就說要這樣抱著她😂

有的時候懶惰沒帶背巾,我就超常需要單手扛起這6個月8公斤的嬰孩

一切都只是為了讓這位嬰孩可以安心、安穩的成長,不過這些付出是有代價的,我就很常全身硬梆梆,尤其是肩頸硬叩叩啊!還有最嚴重的就是萬年不會好的媽媽手,雖然說是甜蜜的負擔,但真的超級不舒服啊~全身硬叩叩就算睡一覺起來也覺得根本沒休息!

在這期間我當然也訓求針灸、推拿、貼藥,但我遇到一個問題,就是我女兒超級無敵討厭藥味!不管是中藥還是西藥的痠痛貼布,只要我貼了靠近她她就會瘋狂大叫,而且貼的時候因為怕藥會沾到寶寶就會再多貼一層保護貼,但只要貼2-3小時我的敏感肌就會開始胡亂發癢!跟本還沒舒緩痠痛就要拿下來😭

還好最近使用了易利氣磁力貼,解決我全身硬梆梆和媽媽手的困擾!

易利氣磁力貼一盒裡面有12顆

我使用的是磁力最強的Max 2000版本!

磁石部分直徑8mm,是所有易利氣磁力貼中最大的!

使用方法超簡單,覺得哪裡硬叩叩就貼哪裡

可以在痠痛硬梆梆的部分擴大範圍多貼2-3個

我覺得易利氣磁力貼最棒的部份就是它使用超透氣且對肌膚超溫和的貼布,重點是黏性超級好,就算貼著也不容易掉,可以持續貼3-5天!

通常酸痛貼布5-8小時就要換,而且超容易過敏啊~易利氣磁力貼完全解決這個問題!貼3-5天也很舒適而且超級牢固!

因為易利氣磁力貼完全不含藥也沒有任何異味,讓我可以自在的和孩子貼近,寶寶不會有任何感覺!

  

而且非常接近膚色,不會像貼布影響美觀👍🏻

剛剛的照片大家一定很難發現我貼了易利氣磁力貼在手上吧!真的超不明顯!

之前媽媽手貼著痠痛貼布就很常被人酸言酸語說「太常抱吼~媽媽手吼~給小孩哭一下沒關係不要這麼常抱」聽到覺得超刺耳!孩子還這麼小為什麼要讓他哭?為什麼不好好滿足他需要被抱的需求?

貼上易利氣磁力貼不容易被發現,少一些酸言酸語也讓自己更輕鬆!

舒緩硬梆梆之後更有力!扛起孩子不再是爸爸專屬的能力,媽媽也可以!

易利氣磁力貼真的超方便,持續貼著我的媽媽手和肩頸硬叩叩真的有改善

重點是易利氣磁力貼真的讓我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常常在洗澡摸到貼布才想到「啊~我貼了易利氣磁力貼」超無感,卻能解決我全身硬梆梆的困擾!

有易利氣磁力貼讓我能繼續當神力媽媽!

被孩子佔有超幸福,不想因為身體不適而放棄享受這樣的美好

有易利氣磁力貼,不怕孩子說:「媽媽抱抱」

放馬過來吧😉

 

易利氣官網

👉🏻👉🏻這裡買⭐️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