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保養 愛美大小事

【保養】痘痘粉刺退散!朵璽杏仁酸精華液10%18% 茶樹控油調理遮瑕系列

大家都說我的膚況一直很好,生小孩前我也很少擔心膚況

但生完小孩後不管是體力、精神、甚至皮膚都有巨大的轉變!膚況變得超不穩定,以前根本不會長痘痘,現在進入悶熱的夏季後我竟然也開始長痘痘了!真的晴天霹靂~因為我20幾年來沒有照顧痘痘的經驗過啊~而且我本來就會有局部粉刺、還有煩人的閉鎖性粉刺,沒想到最近更猖狂!

還好我的肌膚照顧專家 朵璽 他們家的茶樹控油淨化凝露 讓我的痘痘得到救贖,還有 茶樹遮瑕調理霜 讓我有痘也美美,還有10%和18%杏仁酸精華液 幫助我淨化毛孔、提升肌膚表層的代謝

馬上來分享我的夏季控油抗痘去粉刺秘計!

這陣子又熱、又悶、又雨

我的皮膚真的爛光光😭

長一堆小痘子,下巴、鼻翼兩側更猖狂!

杏仁酸精華液 10%

杏仁酸精華液 18%

這兩隻真的是我的粉刺好朋友

我的下巴有超~多閉鎖性粉刺

擠也沒用,我都用杏仁酸來代謝表層肌膚

尤其朵璽的杏仁酸精華液真的是我的愛!

分成10%和18%真的超級貼心

平常膚況不錯但是因為我混合肌,在下巴鼻翼有小粉刺,我就會全臉用杏仁酸精華液10%提升肌膚表層代謝力、去除老廢角質

使用起來清爽舒適!

因為我是敏感又脆弱肌,大概2週使用一次杏仁酸精華液18%

特別加強在我很容易有粉刺的下巴、鼻翼兩側,和我的粉刺們對抗!

持續使用真的有感覺膚況穩定許多!
鼻翼兩側和下巴狀況都有改善

深層潔淨毛孔髒污,去除老廢角質👍🏻

而且朵璽的杏仁酸精華液還添加玻尿酸,除了代謝外還幫助保濕!

想我這樣的混合性肌膚最重要的就是保濕!

朵璽的杏仁酸精華液不但順利代謝我皮膚表層老廢角質同時還替我做好保濕,真的超貼心好用啊!

 

茶樹遮瑕調理霜

茶樹控油淨化凝露

這兩支是我的痘痘好朋友!

茶樹控油淨化凝露

打開就有茶樹清新香氣我超愛!

雖然命名為凝露,用起來的質地像比較水一點的精華液,但擦上後非常清爽好吸收

膚況不佳時我會使用在全臉並特別加強在痘痘泛紅部份

有添加茶樹精油、積雪草萃取、蠟菊萃取,可以幫助淨化肌膚,其中的積雪草可以幫助肌膚鎖住水分,其實會造成痘痘大部分來自肌膚不正常出油、油水不平衡、粉刺發炎

使用朵璽茶樹控油調理凝露,潔淨臉部肌膚減少髒污而引發粉刺發炎,並做好鎖水補水,就能好好跟痘痘對抗!

 

茶樹遮瑕調理霜

痘痘失控的時候要出門真的很尷尬呀😭

臉花花想使用遮瑕產品又怕悶著痘痘更嚴重

朵璽的茶樹遮瑕調理霜就是我有痘痘時的好夥伴!

使用在痘痘、粉刺想要遮瑕的部份,使用的步驟會是在妝前保養 > 隔離霜 > 粉底液 >遮瑕霜

我會用點的方式來做遮瑕的動作

遮瑕力算是還不錯!

尤其裡面又添加茶樹精油、迷迭香精油、金縷梅萃取,除了修繕痘痘泛紅、隔離外在髒污之外,還同時幫助淨化毛孔、收斂,且茶樹遮瑕調理霜內含有澳洲堅果籽油、海藻糖萃取、薰衣草精油,可以滋潤痘痘周圍乾燥肌膚,讓遮瑕妝感能服貼!

有了朵璽的杏仁酸精華液、茶樹控油淨化凝露、茶樹遮瑕調理霜,就算夏天痘痘、粉刺猖狂也不怕!

妝感依然服貼動人,美美的同時也舒緩痘痘造成的不適感❤

現在全省康是美藥粧店都買得到朵璽部分商品唷!

朵璽Dr.Douxi APP
朵璽Dr.Douxi官網
朵璽Dr.Douxi粉絲團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