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保養 愛美大小事

【孕期保養】懷孕也安心白,曾莞婷×萃莞媄雲莓淨白系列

一直以來我都很愛本土女神曾莞婷特別研發推出的萃莞媄品牌 ,之前就有分享過萃莞媄的神仙水保濕系列,到現在我都還是愛不釋手,不過保養品就是要隨著膚況、肌膚問題而做變換,去翻翻之前的文章後才發現,喔我的天兒!我現在臉上的斑點也太多了!而且膚色也不均勻,完全就是因為我有了yiyi後因為我都是全天候24小時顧嬰,以前我一定都會在家先擦好防曬,但現在都會為了節省時間出門後才在車上擦防曬,導致臉上斑點越來越多也膚色不均,才驚覺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很多人都會說懷孕不能用美白、淡斑保養品,其實只要仔細挑選過還是有非常安全的保養品可以使用的!

本篇要來好好分享一下我最近懷孕期間的美白保養,就是萃莞媄最新雲莓淨白系列!孕期安心美白就看這裡!

萃莞媄雲莓系列不含酒精、色料、香精與Paraben防腐劑,敏弱肌、孕婦都能安心使用!

其實懷孕不能用的保養成分就是A酸和水楊酸,萃莞媄雲莓系列使用的大部分是水果萃取的天然成分,所以懷孕或是敏感肌膚真的可以放心使用!

萃莞媄雲莓植萃淨白亮顏活膚水

先介紹一下萃菀媄雲莓淨白系列中最特別的《雲莓籽油》,是來自北芬蘭的野生特有植物,具有優秀的保濕、柔軟肌膚能力,同時含有高濃度的鞣花酸(美白及延緩老化)、維他命 C 和維他命 E(提升肌膚防禦力),美白之外還能延緩肌膚老化

雲莓植萃淨白亮顏活膚水就是使用在保養的第一步化妝水的步驟

擠出來的質地是介於水與精華液的偏水感凝膠狀

使用美白產品最怕黏膩不好吸收,雲莓植萃淨白亮顏活膚水好吸收到爆炸!

擦在手背上稍微推開

超快就吸收了!而且超級清爽!

先來看看我變超多斑的臉,不只是斑點變多,我覺得膚色也不均又乾巴😭

萃莞媄雲莓植萃淨白亮顏活膚水使用在臉上的感覺也非常舒適,不添加香料完全沒有味道,孕婦敏感肌真的可以很放心用!

推開就超快吸收,我喜歡直接用手在臉上按摩,大家也可以使用化妝棉保養

化妝水真的是很重要的一部,不可忽略!因為化妝水提供肌膚水分之外,更能讓後續的精華液、乳液真正吃進肌膚裡,是一個補水也有利於後續保養吸收的步驟!

 

萃莞媄雲莓植萃淨白亮顏精華液

化妝水後就是使用精華液來加強肌膚的保養

這罐萃莞媄雲莓植萃淨白亮顏精華液好吸收的程度也超級驚人!

萃莞媄雲莓淨白系列都有添加特別的《霞多麗白葡萄萃取》矯正現代人日夜顛倒的肌膚節奏,抑制黑色素的生成並延緩肌膚老化

對於我這個長期熬夜的地方媽媽來說真的非常需要啊!真正能有自己的時間就是孩子睡著後,像是寫文分享、修圖,都是需要靜下心來沒人打擾的狀態才能好好工作,所以長時間下來就很容易讓膚況變很糟

雲莓植萃淨白亮顏精華液真的很好用啊!同樣沒有任何香料味之外擦上後不黏膩也非常好推開,而且很快就吸收,而且我覺得很難得的是雖然是淨白精華保濕度也超級夠,幫助改善膚色不均之外保水度也是一級棒!

 

 

萃莞媄雲莓植萃淨白亮顏水凝乳

保養的最後一步就是靠乳液或乳霜來鎖水!

我超愛雲莓植萃淨白亮顏水凝乳,是非常適合夏天使用的質地,非常好吸收之外真的不黏!

 

夏季在又悶又熱的天氣中挑選保養品真的要很注意,一個不小心就冒痘,

萃莞媄雲莓植萃淨白系列真的都很清爽又保濕,好推好吸收超適合當作一整個夏天的基礎保養!

水凝乳超好推開,用完之後肌膚感覺很舒適不黏不緊繃👍🏻👍🏻👍🏻

添加來自法國的莓果皇后《樹莓萃取》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E,提升肌膚淨白勻亮,阻止黑色素之生成,維持肌膚健康光澤與彈性

肌膚淨白之外看起來更有光澤與膨潤感❤️

萃莞媄雲莓淨白系列讓我最喜歡的不只是幫助肌膚讓膚色看起來均勻、淡化斑點,保水保濕度也讓我這個乾性肌相當滿意,重點是使用後不黏!

光澤和膨潤度差超多!

當了媽媽之後真的很容易忽略自己的保養,年紀漸長老化速度越來越快又作息不正常,一不小心就很容易變乾巴老斑黃臉婆!

當媽媽、懷孕更要善待自己,除了平日防曬保護肌膚,使用安心的保養品也非常重要

真心推薦CHWANME萃莞媄的雲莓淨白系列 ,這個夏天一起淨白透亮❤️

CHWANME萃莞媄 APP

CHWANME萃莞媄 粉絲團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