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保養

【配件】旅行ing 鐵腿舒緩必備戰將

nEO_IMG_nEO_IMG_DSC01359.jpg

即將來到適合旅行的初秋季節囉!準備好你的行囊隨時出發去旅行了嗎?準備行囊時,卸妝洗臉保養用品沒帶到其實都還可以補救,不管國內外的旅遊一定都可以很方便的買到簡便的洗臉保養用品,但有一系列東西是冰淇淋妹就算內衣褲沒帶也一定要帶到的「鐵腿舒緩必備戰將」!!是的沒錯!!我最愛的就是自由行,不管是吃吃喝喝走走看看還是買到手抽筋一整天下來無一刻不使用的就是我們的雙腿阿阿阿!!所以對於雙腿,旅行中一定更是要好好的保護保養她,不然鐵腿了隔天就沒戲唱啦~想逛街都沒力,回到家一定會相當懊悔怎麼沒有把錢花掉啊~所以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如何在旅行中保護好自己的雙腿免於鐵腿的困擾啦!!

nEO_IMG_nEO_IMG_DSC01271.jpg 

首先,其實我一出門的裝扮就是超級保護腿的健走裝!大家有發現嗎?

大家真的不要貪美麗就穿了涼鞋高跟鞋來自由行啊~~除非你身經百戰或是你的行程就是不用走許多路那就另當別論,不過像冰淇淋妹這樣的小資女孩幾乎都是靠雙腿與地鐵捷運來完成我的旅行,一雙好走好跑跳的運動鞋就非常重要!!不過運動鞋也是可以很可愛的!!像近期一直都很夯的N系列運動鞋,可愛的配色不管怎麼穿都相當好搭,像我在韓國就可以看到許多女生身著套裝,腳下卻是穿著N字運動鞋呢!

nEO_IMG_309178823687.jpg

還有還有,因為我的腿非常容易水腫,所以也會穿著類似預防靜脈趨張的襪子,緊緊包住我的腿,其實這樣也是一種舒緩的作用,大家如果有這類的襪子也是可以穿著,不過如果沒有也不必特別去買,冰淇淋妹反而更推薦一種襪子唷!!

nEO_IMG_nEO_IMG_DSC01270.jpg  

就是這雙厲害的水感美足襪!!

nEO_IMG_nEO_IMG_DSC01363.jpg 

因為他已經被我穿過太多次了看起來有點不美觀,哈哈,有特別找了以前拍過的突來給大家看,這是今年年初時我去韓國自由行前特別買的一雙襪子,我和同行的學姊都有買呢!這雙襪子真的陪伴我們度過了9天的韓國自由行啊!! 

nEO_IMG_nEO_IMG_P1300312.jpg 

他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他的腳掌和腳跟都有軟墊的設計。 

nEO_IMG_nEO_IMG_P1300313.jpg  

我買的是腳掌腳跟都有軟墊的,真的很好用很舒服。 

nEO_IMG_nEO_IMG_P1300315.jpg 

有看到我腳上嗎,哈哈,我都會先穿上絲襪在套上這雙,走路就很舒服有軟墊的感覺!

nEO_IMG_nEO_IMG_SAM_4890.jpg 

但是!!!!!在怎麼樣做事前的準備,腳還是會痠啊!!!!(不酸表示逛的還不夠認真啦!)

所以舒緩鐵腿的工具保養品我也都準備妥當啦~~~

nEO_IMG_nEO_IMG_DSC01359.jpg 

這支這支!應該沒有人不認識他!這隻品木宣言的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真的是用過都說讚,我也是聽過不只一個人推薦他才知道他的厲害之處呢! 

 nEO_IMG_DSC02130   

再去香港前幾天購入時就先拿來拍拍供奉一下囉~ 

 nEO_IMG_nEO_IMG_DSC02113.jpg  

而且使用的量不用很多,一隻小腿大概10元硬幣大小就很夠用囉! 

nEO_IMG_nEO_IMG_DSC01367.jpg 

推的時候一率往上方推,讓一整天囤積的水分、沒有回流的血液都一起往上推送。 

nEO_IMG_nEO_IMG_DSC01369.jpg 

我會以兩隻手交替的方式大概推個10幾下,推到整隻腿都充分感受到漫步在雲端的清爽舒適。漫步在雲端很奇妙,他不會很涼,聞起來的味道是很舒服的精油香氣,一開始就只會感受到微微涼涼的感覺,大概過個10分鐘......腳就不那麼酸了耶!!!超級神奇!!! 

nEO_IMG_nEO_IMG_DSC01370.jpg 

接著我還會使用拳頭按摩的方式,用手指的關節去按摩增加力道。 

nEO_IMG_nEO_IMG_DSC01371.jpg 

靈活運用手部關節,因為我們的力道沒那麼大,所以運用關節可以增加壓力,即使不用出很大的力氣也可以按到同樣的效果唷! 

nEO_IMG_nEO_IMG_DSC01373.jpg 

接著我會特別按一下腳踝內側這兩點,這兩點是上次我去給spa姊姊按摩時他教我的,他說可以增加水分的代謝,不過其實我在按完之後還會抬腿也不太確定他是否真的有增加啦,但我真的每次都會按就是了,分享給大家囉! 

nEO_IMG_nEO_IMG_DSC01374.jpg 

再來!如果真的還覺得不夠舒緩(其實我覺得漫步在雲端已經超厲害了!)還有美足貼可以使用!

nEO_IMG_nEO_IMG_DSC01365.jpg 

HANAKA 花戀肌 這款 模特兒美足貼真的算是台灣之光,大家應該都知道日本出的休足時間,冰淇淋妹覺得花戀肌這款效果一樣好!大家可以不必再託朋友代購日本的休足時間囉!

nEO_IMG_nEO_IMG_DSC01078.jpg  

這對喜歡自由行或是上班需要久站的人根本是居家旅行必備良品阿~許多麻豆都很推薦! 

 nEO_IMG_nEO_IMG_DSC01086.jpg

就像這樣貼在站一天或走一天即將炸掉的小腿,相當服貼,也不容易在睡覺的時候翹起來,撕下來的時候也不會痛。一開始貼不會太涼,大概5分鐘就好有感覺阿!!!透心涼的那種!!

 nEO_IMG_nEO_IMG_DSC01090.jpg

最後再穿上睡覺襪,再度舒緩一整天腿的不適  

nEO_IMG_nEO_IMG_DSC01366.jpg 

這幾道按摩下來腿真的無敵舒服,這次的香港行真的是走到鐵腿,還好有這些舒緩小物讓我度過,走走逛逛吃吃喝喝超開心!

 nEO_IMG_nEO_IMG_DSC01376.jpg

這次去香港的戰利品真的不多,但要特別介紹的也是這次主題有相關的! 

nEO_IMG_nEO_IMG_DSC01514.jpg

大家去香港都會買的金牌道益活絡油! 

nEO_IMG_nEO_IMG_DSC01515.jpg 

算是跟漫步在雲端同一效果啦~不過同行的人用過都覺得漫步在雲端更厲害耶,所以去香港不一定要背這麼重的油回來啦~雖然他還蠻便宜的港幣38元(台幣152元)但要用還是要用厲害的漫步在雲端~ 

 nEO_IMG_nEO_IMG_DSC01521.jpg  

準備好你的旅行必備戰將了嗎~保護好腿才不會鐵腿鐵到爆炸根本都無法逛街超掃興啦!

冰淇淋妹愛生活粉絲團

冰淇淋妹愛生活部落格  

nEO_IMG_nEO_IMG_DSC01320.jpg

喜歡冰淇淋妹的文章可以加入冰淇淋妹的粉絲團與冰淇淋妹一起分享生活變美麗唷!

 喜歡冰淇淋妹的文章嗎~歡迎加入冰淇淋妹的粉絲團唷
  冰淇淋妹 愛生活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Mo's Kitchen 亮萌私房料理:【試吃】得利特頂級煙燻魚子抹醬 - 鱈魚子醬夏日午茶小派對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