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飾穿搭

【服飾穿搭】冰淇淋妹假長腳穿搭術 小個子也能有完美比例!

 5  

其實在我的穿搭裡,拉長身材比例一直是我的人生課題啊!因為遺傳、因為小時候沒有好好運動增高、因為小時候只有認真地往旁邊發展…種種的因素成就了我的身高阿!!我已經很努力了,因為我有比媽媽高3公分!不過我好像沒有因為身高太困擾過,除了坐火車坐飛機放行李的時候啦~或是試穿長褲時褲子總是會多出一大截會有點小自卑外,其實我是還蠻喜歡自己的身高的,因為這樣的身高所以我一直堅信身高不是重點,比例好才是王道啊!!而且好像有蠻多沒看過冰淇淋妹本人的格友覺得我其實不矮耶!!就算見到本人,大部分也都坐著或有穿高跟鞋呀~所以大家還是很難發現我的真實身高..嘿嘿,大家可以猜猜看~今天冰淇淋妹就要來告訴大家我的穿搭秘訣,教大家小個子要怎麼穿出完美比例!!

1.矮個子必備高腰系列

沒錯~想到拉長腿部比例讓自己看起來好像很高,高腰系列的褲子裙子都是必備單品!而且冰淇淋妹在我的粉絲團也有跟大家分享過高腰褲可以讓身材比例看起來更好,因為拉高腰線,看起來好像你的腰從褲頭開始發展,往下都是你的腿呢!所以高腰褲真的是小個子不可或缺的呢!

看下面這張圖,其實左邊這張圖也不會覺得太矮,不過就是普普通通沒什麼感覺,不過一把衣服紮進去褲子裡,瞬間腰線出來,好像褲頭以下都是你的腿呢!

6  

就算穿平底鞋也不會看起來太矮,這就是高腰褲的神奇之處。

nEO_IMG_SAM_1488 

如果再搭上厚底鞋,效果更加倍! 

nEO_IMG_309054840590

 裙子當然也是異曲同工之妙,換湯不換藥囉~大概的位置就是盡量穿在肚臍上面一點(但也不要到胸部以下啦,那就變韓服了XD)裙子的長度盡量讓他在大腿中間左右,這樣露出多一點的腿就有拉長的效果喔!

 nEO_IMG_309054838683  

高腰的窄裙也是很心機的單品,而且冰淇淋妹搭上單寧襯衫把下擺綁在肚臍的位置同樣也有修飾的效果喔!

這件窄裙是跟好姊妹買的,大家也可以去逛逛他的賣場唷!Deer’s Gift

http://www.facebook.com/Deersgift?ref=ts&fref=ts

nEO_IMG_337816551370

 

2.過長的衣服怎麼辦?

最近冰淇淋妹剛好在網拍買了一件花花衣,但沒想到送來的時候偏長了,穿起來好像沒穿褲子有點怪怪的。其實不用擔心,還是可以穿,這個小個子最有經驗了,只要把衣服直接從褲頭的地方稍微紮進去(不要把衣服整個塞進去褲子裡喔!)這樣不僅拉長腿的比例衣服也看起來更合身形。

3     

 

3.綁頭髮也可以拉長比例

像剛剛這樣的搭配,只要把頭髮綁起紮個馬尾看起來是不是更清爽!而且不只清爽還有拉長比例的作用喔~因為露出了脖子就感覺整個人都變高了呢!就算穿平底鞋還是感覺比例很好。

4    

 

4.過長的洋裝就用腰封來拯救

矮個子一定都有這種經驗,可能是阿姨、姑姑、嬸嬸、舅媽等等送給妳的洋裝,但卻發現他過長怎麼辦!!像這件就是冰淇淋妹的舅媽送給我的洋裝,真的很美很有質感!不過它的長度到我的膝蓋啊啊啊啊!穿起來很優雅,不過比例變短也稍微變成熟,這時就拿出腰封or腰帶吧!製造出腰部曲線,看起來不僅活潑許多,同時也拉長腿部的比例唷~

2  

再拿個亮色的手拿包,出席重要場合party、宴會都不失禮呢!

nEO_IMG_SAM_1849nEO_IMG_SAM_1852  

 

5.瑪莉珍高跟鞋綁帶位置有學問!

其實這張是大家來找碴,大家有發現哪裡不一樣嗎~~

眼尖的大家一定有發現就是鞋子綁帶位置不一樣啦!小個子的大家一定少不了高跟鞋,而不退流行的復古瑪莉珍綁帶高跟鞋一定也是必備挑高單品,但在挑選瑪莉珍鞋時冰淇淋妹也建議個子比較小的人如果想要拉長比例就不要選綁帶是在腳踝的瑪莉珍,要選像右邊這樣綁帶的位置在腳背,才不會覺得好像腳從腳踝被切斷了,畢竟我們可以露出來的長度已經比別人少了咩~所以綁帶在腳背的款式會是比較好的選擇唷。

1  

 

6. 接近膚色的高跟鞋

又是大家來找碴~雖然這我塗得有點簡陋拉XD不過要告訴大家的就是接近膚色的高跟鞋真的會比一般深色高跟鞋更修飾腿的比例,好像連腳尖都是妳的腳背呀!

5     

又搭上今年流行的花花裙,把上衣紮進去同樣也是讓比例變好的穿法,躲在照片裡面真的很少人發現我才155公分呢:D

 nEO_IMG_SAM_1776  

冰淇淋妹小個子穿搭術,讓妳也可以看起來有完美的長腿唷~~

 

所以大家猜到我到底幾公分了嗎?....

......

......

......

......

....其實我只有155公分呢!所以身高真的不是重點,比例才是王道啦!!

喜歡冰淇淋妹的文章嗎~歡迎加入冰淇淋妹的粉絲團唷
  冰淇淋妹 愛生活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Mo's Kitchen 亮萌私房料理:【試吃】得利特頂級煙燻魚子抹醬 - 鱈魚子醬夏日午茶小派對

一則留言

  1. Chien

    2013-05-29 於 06:55:41

    驚!!!
    竟然跟我一樣高
    完全看不出來
    版主回覆:(05/28/2013 02:42:15 PM)
    真的看不出來吼~原來chien也是小隻女孩兒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