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蛋糕 喜餅伴手禮 蛋糕點心 下午茶咖啡廳 吃貨yiyi 台中美食

【宅配美食】什一堂烘焙坊 – 檸檬蛋糕、夏威夷豆塔、蝴蝶餅 南投名產伴手禮甜點推薦!

我是非常愛吃甜食的人,餅乾、巧克力、蛋糕……所有甜食我都超愛!不過生了小孩有了yiyi之後就會更在意食物的來源還有製作過程!

這篇要跟大家分享來自南投的什一堂烘焙坊,他們家的伴手禮,這真的在我家火速消滅掉!好吃到孩子的爸平常不太吃甜食,他也吃掉好幾個蛋糕和夏威夷豆塔!馬上就來跟大家分享這個來自南投的好滋味!

我和什一堂烘焙坊的淵源超深,我大概在4年前曾經到過他們南投店面,當時就很愛他們家的蛋糕、麵包、甜點,尤其老闆樸實的經營模式,以給大家最好的食物為出發點做甜點,到現在我都還記得他們的美好

說到開箱,現在多了一位小幫手幫我😂

我要非常推薦什一堂的

檸檬蛋糕

(有人商品在拍照就迫不及待要拿了😂)

拿拿檸檬蛋糕❤️

拿了一個又想拿第二個的表情😂

什一堂烘焙坊的檸檬蛋糕真的不輸台中知名檸檬蛋糕!

薄脆的檸檬巧克力外皮帶著檸檬滋味不甜膩之外

內層的海綿蛋糕鬆軟又有彈性還帶著檸檬香氣非常迷人!

平常yiyi都像隻蟲一般完全不會乖乖坐好一直爬來爬去,但是有檸檬蛋糕yiyi完全乖乖坐好還給盈盈阿姨抱得超好!

好不好吃看孩子愛不愛吃最明顯啊!

(我有避開檸檬巧克力脆皮,只給yiyi吃海綿蛋糕的部分,小孩盡量不要給巧克力)

看yiyi吃檸檬蛋糕的影片超療癒!

什一堂烘焙坊

米月蛋糕 + 巧克力奶凍捲

左邊的米月蛋糕超級特別是用米製作的!全程不加香料色素真正用心的做蛋糕!蛋糕體本身綿密還帶著米香我非常喜歡!

巧克力奶凍捲也非常好吃!

巧克力蛋糕體本身帶著苦甜巧克力的滋味,卷著香濃的奶凍,吃起來不膩口,讓吃巧克力的同時少了點罪惡感😂

十勝冰晶蛋糕

吃完這個蛋糕我可以跟大家說

什一堂烘焙坊的蛋糕都有夠好吃啦!

怎麼可以都這麼綿密細緻!

超級綿密蛋糕體配上濃濃的十勝奶霜內餡真的太療癒了!這個十勝冰晶蛋糕我自己一次可以吃掉半個!

蝴蝶餅

什一堂不只做蛋糕厲害做餅乾也超強!

大家去香港都會買蝴蝶酥、蝴蝶餅,但我覺得什一堂蝴蝶餅不輸香港的蝴蝶餅耶!很多層次很酥脆之外糖霜分佈很均勻,下圖很像yiyi在餵我,但其實她根本就是在搶我的餅乾!

杏仁片、手工餅乾

一堆好吃的手工酥餅,讓我想要再結一次婚送大家當喜餅啊😂(好啦其實不用再結一次婚,當彌月禮也是可以的)

我最愛蔓越莓口味!酥脆又有蔓越莓酸甜滋味超耐吃!

杏仁片也超好吃!超脆!

而且甜度剛剛好不膩口,

我覺得什一堂最厲害的就是甜點的甜度拿捏的非常好,好吃又不膩!

夏威夷豆塔

這個禮盒超級適合當伴手禮啊!根本是夏威夷豆塔界的愛馬仕!

一個一個包裝超級精美不怕壓壞夏威夷豆塔

夏威夷豆塔根本在陽光下閃閃發亮!

一顆顆飽滿的夏威夷豆裹上一層薄薄的焦糖漿,搭配蔓越莓還有底下酥酥的塔皮,真的會一個接著一個的吃下去😋

不管是自己吃,或是年節中秋送禮都非常有誠意!

真正好的食物,吃的嘴裡就可以直接感受到

真心推薦南投的什一堂烘焙坊給大家,拜託去吃吃看蛋糕!真的太好吃太綿密了!

什一堂烘焙坊

網址:http://www.bakery-11.com.tw/

服務專線:049-2222953
傳真專線:049-2243618
服務地址:南投市民族路319號
LINE ID:bakery-11
e-mail : [email protected]
官方粉絲團:什一堂烘焙坊
附近地標:藍田書院

發表留言